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我如何瘦身美臀?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03日14:31 新浪女性

  网友问:您好!与其说我要减肥,不如说需要瘦身。我今年22岁,身材上半身不错,只是由于遗传和缺少运动的关系,臀部和大腿的脂肪多,尤其是臀部,有些下垂,穿衣服很影响整体效果,但是做运动又害怕脂肪变成结实的肌肉,那样就更难减了。现在很多美体中心都有瘦身的项目,按摩之类的,我想知道对我这样的情况有效果吗?毕竟花钱也要花得值嘛!

  盼望得到您的回复,谢谢!

  健身专家答:运动和合理的饮食是对遗传基因最好的抗拒。其实我们认为结实而富于线条的肌肉很美,你不觉得吗?而且相对于脂肪来说,肌肉更容易减掉。

  臀部下垂完全可以通过形体训练来矫正,通过正确的训练甚至可以拥有娇人的美臀。具体动作为双膝跪地,俯下上身,双臂撑地,将一只腿抬起,体会臀大肌酸痛的感觉。俩腿交替做此动作。

  另外一个动作为双脚打开与肩同宽,挺胸、收腹、翘臀同时向下蹲,待蹲到大腿与地面垂直时站起,保持挺胸、收俯、翘臀的感觉,如果难以掌握平衡,可以用手撑住桌子。

  坚持着样的练习,保守的说三个月臀部会明显的上提,如果动作准确并且每日练习十五分钟,一个月后自己会发现有所改变。个人认为瘦身、按摩很难达到期望的效果。

  如果不能准确把握上述动作,欢迎到星期天健身俱乐部来,我们非常愿意为您找到动作的感觉。

  新浪时尚女性频道特聘健身专家为网友在线解答健身方面的问题,欢迎广大网友提问(zhangyg70@hotmail.com)!

  新浪时尚女性特聘健身专家为星期天健身俱乐部的健身顾问!

责任编辑:Jupiter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我的腿特别粗,有什么方法 (2002/04/03/ 14:30)
臀部和大腿的脂肪多怎么办? (2002/04/03/ 14:25)
年纪大的人就是要胖一点才好吗? (2002/04/03/ 14:22)
药物减肥效果如何? (2002/04/02/ 16:22)
春季减肥快行动专题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夏天何不露一点?
吊带裙尽显青春
火辣动感内衣
女士背心望眼欲穿
凉鞋的玉脚宣言
女人请再酷一点
我们的比基尼情结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