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巴黎新春美容流行时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24日10:52 美容时尚报

  进入2002年春季,巴黎人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焕发青春的活力,放射出靓丽的光采。

  那么,是什么让巴黎人充满着如此的激情和自信?优雅的着装自不必说,一浪高过一浪的整形热、瘦身热、美肤热、抗紧张热才是助长巴黎人高涨热情的“罪魁祸首”。

  瘦身矿泉水走俏

  如今,巴黎人追求苗条身材的热望已为矿泉水生产商所洞察,生产出了全世界第一个具减肥瘦身功效的矿泉水。法国CONTREX研制出的这种特效矿泉水除含天然钙、镁元素外,其中含量极高的镁成分能有效帮助肥胖人群消耗更多的热量,加速体内的新陈代谢,让你在喝水解渴、养颜的同时轻轻松松地减去一身挥之不去的赘肉。怪不得巴黎人大多手中拎有一瓶包装漂亮的矿泉水。

  抗紧张化妆品行销

  当各国化妆品行业正在为抗紫外线、祛斑、美白而乐此不疲、津津乐道时,法国有远见卓识的化妆品厂商早已开始了抗紧张之旅。各种以抗疲劳、去紧张的日用品、护肤品相继出“炉”,并开始呈现出无穷的商机。引领这种抗紧张美肤潮流的仍然是最易接受新理念、新事物的巴黎人。

  BAUME的抗紧张活力素、BIOTHEM的D-放松、LANCOME的HYDRAZEN日用保湿霜、CHANEL的PRECISION系列均成为巴黎人强化皮肤机能,调节水分,刺激面部神经细胞,将肌肤调理到解压程度的首选。

  除日常化妆品外,各种抗紧张液体清新剂、液体放松剂、抗压穴位按摩霜也受到了时尚巴黎人的青睐。

  茶叶美肤瘦身浴受宠

  对于洗浴,巴黎人一向十分重视。如果显得既浪漫,又美肤瘦身当然更求之不得、趋之若鹜。

  今年春天,巴黎人最喜欢的洗浴形式莫过于茶叶澡。浪漫的巴黎人常常将茶叶和桉树叶、海藻同包于雪纺绸中,投于浴池中并将身体完全浸于水中,以缓解身心的疲惫。由于茶叶中含有人所需的微量元素,因而颇具滋养疗效,美容护肤、减肥更不在话下。

  无疤痕愈合胶带助飞美容整形

  如果整形美容后会留下疤痕,这种遗憾常常让爱美之人裹足不前,使人心中泛起顾此失彼的失意和悔恨。法国医生迪迪埃德图尔发明的无疤痕愈合胶带为想进行美容整形术的患者解除了后顾之忧。

  这种伤口愈合胶带不需要肠衣线,无需金属创口夹子。操作时只需将与两块胶带相配的松紧细带上的两个尖齿分别插入伤口内侧,再将带子两端的胶带粘在伤口两侧的皮肤上即可。这种愈合胶带使用起来十分方便,而且不会留下伤疤,因而受到了医生们和巴黎人的喜爱。

  这种愈合胶带非常适合进行除眉弓、肩肘外的整形手术。

  美女与宠物的香水情结

  巴黎人美宠物也美,巴黎人香宠物亦香。巴黎美女与宠物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香水情结。自从去年底巴黎出现了专为宠物狗设计的狗香水“Oh My Dog!”,受到了大量爱狗人士的垂青后,不仅这种狗香水在巴黎两间大型百货公司的香水销量榜上名列前茅,而且由于这种香水具有人狗合用的特点,可以增进人与宠物之间的亲密关系,也为这个牌子推出人狗合用的洗发水、沐浴露等打开了销路。

  进入2002年春季后,与宠物相伴而行的美女越来越多,对狗外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随着这种风尚的风靡和流行,宠物化妆品的销售开始步步攀升,从而也带动了宠物食品、宠物手袋、宠物项圈、宠物饰品的销售。

  本报记者/LILY

责任编辑:水冰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不伦不类”的时尚--女式领带 (2002/04/23 11:43)
时尚宝典:今夏靓鞋流行预测 (2002/04/23 10:47)
带你踏上健康、时尚的“轻盈之旅” (2002/04/22 17:51)
发现时尚:南美风格的诱惑(图) (2002/04/22 11:25)
时尚女士请注意:爱它就别亲它(图) (2002/04/18 10:43)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夏天何不露一点?
吊带裙尽显青春
火辣动感内衣
女士背心望眼欲穿
凉鞋的玉脚宣言
女人请再酷一点
我们的比基尼情结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