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网友原创:领导一个今生最爱的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7日09:34 新浪伊人风采

  文/紫砚(新浪网友)  图/紫镯  欢迎网友投稿

  在同龄人中一直就是小个子,走路却总爱蹿到人群的最前头。于是有人打趣:“你长大后是个当领导的料。”

  当领导?没兴趣。父亲的教育宝典里也是把“官”字去掉的。

  可是这可以当领导的好料浪费了多可惜!于是决定,就领导一个今生最爱的男人。

  不过愿意让我领导我也愿意领导的男人并不是很好找。

  心甘情愿表示臣服的,我不稀罕,更担心有陷阱。婚前婚后天壤之别,谁知道哪天他要翻天?借不来老孙的火眼金睛,不能轻举妄动。本姑娘愿意听世上最难听的真话也不会被云遮雾盖的甜言蜜语所迷惑,硬耳朵是我的盾牌!

  不过,不是有人说好男人都是女人培养出来的吗?现成的找不着,那我就亲自来培养!老公就是这样掉进了我的手掌心。

  这还得从我与老公的开始说起。

  我们的爱情故事其实没有先兆。一次激烈的唇枪舌战发生在他的聊天室里,最后,恼羞成怒的他仗着是管理员把我强踢出局。当天,大为光火的我为这不公平的交战气得不能下咽。积怨由此升级,他的名字甚至成了世间最可恨的符号,看见我就想狠踹一脚。

  可事情的发展实在缺乏规则。

  是谁说的世上没有绝对的事情?只记得屠格涅夫说过任何一种情感都能够成就爱情。事实证明这老先生原来真是哲人!

  网上交战两年的一对冤家终于狭路相逢对了面。那天,他对面前弱柳扶风的我说:“原来你没有网上的那么凶?”那恰恰也是我心里想说的话。

  那是去年春天里的一天,能吹皱一江春水能绣绿满目草木的春风借机发挥了她无上的魔力,他那损人的舌头居然也会说有爱的话。

  “嫁给我吧。”单刀直入,我连躲避的路都没有。

  “我不喜欢你。”直来只能直往,推挡球理论。

  “可以培养。”

  “不可能!”

  “试试。世上像我这样的好男人不多了,错过了你会后悔的。”这句话也是哲人说的?不知道。我只叹服世上真有这般厚的脸皮。

  谈话不愉快地收场。

  另一天,遇到我外行的麻烦,请他帮忙。后来请了他一餐肯德基,他回请我一顿快餐,快餐价格:两块五!

  “我的钱只够请你吃快餐。”

  难得这种毫不掩饰的真实。

  之后不久,我们就结婚了,双方的朋友都瞠目结舌。没办法,谁让有“世上没有不可能的事情”这个断言。

  因为脾性相似,旗鼓相当,他在我麾下表现出来的不是一般的不安分。可领导老公是我人生一大目标,况且,就算愿意给他篡权也不能是现在。

  又是谁说来着:女人是猫科动物,凶狠如老虎,温柔如猫咪。我深得这句话的精义,对老公施展不间断的猫虎战术,就用我这教师的嘴巴。老公脑子快,嘴巴却是比我迟钝得多,所有反驳的话都给虎吼猫唱给堵回去了。我还不失时机地给他灌输“妻管严的家庭最稳定”的理论。久而久之,也因妇唱夫随的日子并没有使他感觉太多的不适,相反还让他乐得“无官一身轻”,一切就都从别别扭扭转成自然了。改造成功!

  现在,他已经用自己的行动顶起了“模范丈夫”的帽子,连我父母都觉得我有福气。

  有意思的是,每天接到我的电话,他都习惯地先说一句:“老婆大人,有什么指示?”想去会朋友了:“老婆,申请一下,今天我不回家吃饭行不行?”真真可爱得很。

  有夫如此,我复何求?这一生,领导好这个今生最爱的男人,就满足了。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荷叶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原创:哭吧,可怜的男人们! (2002/06/14 10:48)
原创:我那无可救药的馋老婆 (2002/06/13 11:35)
网友原创:裙下风光无限好…… (2002/06/13 10:56)
网友原创:我的颤栗的情人 (2002/06/12 10:33)
网友原创:跟谁参加接吻赛 (2002/06/12 09:53)
网友原创:因为有爱,所以不能做朋友 (2002/06/11 10:05)
网友原创:思念咖啡 (2002/06/11 10:38)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