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网友原创:赢了世界输了你又如何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6日10:26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网友/伟  欢迎网友投稿

  今天早晨起来发现自行车坏了,上班时又堵车,晚上又加班,整个人又累又饿,真是倒霉的一天,好不容易等到了下班,走出公司,天色已暗,抬起头望了望天,阴沉沉地,风很大,吹在身上不仅打个个寒颤。终于车子来了,现在车厢里只有稀稀落落地几个人,本来吗?这个时候,人们早就在温暖的家里和家人一起吃着香喷喷地丰盛晚餐了。随便了张椅子从下,窗户开着,冷喽喽地风从窗户吹进来,可我并没有关掉它的打算,头依在窗前,让风吹着我的脸,我想让风吹走我一天的疲累。这时,公交车的广播里正在播着江苏交广网的节目,这是一台现在很热门的广播,几乎现在的每位司机都爱听,因为在枯燥地行驶中那轻松欢快的广播可以给人带来轻松和欢乐。现在广播里放着一首名叫"天涯"的歌曲,歌曲中带着淡淡的忧愁和悲伤的气氛,听着歌曲看着窗外这个灯红酒绿的城市,思绪慢慢地爬上心头。

  园,这个名字不知在我心里藏了多久,我从来不曾忘却这个人,虽然已经分手多年,但是她的身影还是会不时的在脑海中浮现,她是一位长着眉清目秀的,虽说不上漂亮,和那些时尚的女孩相比,在平凡中透着一丝独特,一双会说话的眼睛,那双似乎可以看穿你一切的眼睛。我就是因为这双眼睛爱上了她。听起来似乎有些可笑,不过,就是因为那双眼睛,让我整个的心全都被她所占据,眼睛是心灵的的窗口,在她的眼中我看到了一丝的忧伤,那双眼睛让你感觉到你有疼她的责任。我开始接触她,在和她的效中,我发现她是一个非常坚强的女孩,虽然她看起来很弱小的样子,可是她却有着一颗与她的外表不相符的心,她的话语让你又感到她是一个成熟悉的女孩,好像经历的好多似的,这就更加让我被她的神密所吸引住了。我想要去了解她。后来我知道她受过感情的伤,这就更让我感到,我要让这个女孩感到幸福,让她忘却过的种种不快。

  但是可能是我的出现不是时候,这时的她还没有从感情的底谷中走出来,她反过来劝我不要对这这么好,说她是一个不值得我爱的女孩,可当时的我又怎么会听的她的话呢?什么叫不值得,我追问着她,可是她却用沉默回答了一切。我仍然不停地追求着她,可是,慢慢地我感到她似乎在有意的疏远我,不久后,我就开始看见和别一个男孩开始谈笑风生,出双入对了,我开始迷惘,是我错了吗?我一直这样问我自己,当每次和她相遇时,她总是会逃避我的目光,视而不风,连个招呼也不打,完全形同莫路。

  后来我的脾气变的很坏,我知道这样下去不行,我撕掉了和她的通信,反她的E-mail从我的电脑里DEL,还是一切一切和她有关的东西,我不想再想起她。可是越是想把她忘掉就越会想起她。要想忘掉一个人最好的办法就是进行一次新的感情,可是每次我别的女孩在一起的时候,我总是会情不自禁的把她和其它的女孩相比,我总是忘不了她。或许在这个时代感情已变得不那么重要,人们不会把时间浪费在一段过去的感情里,如果我能把这一切看得轻一点,这样我就不会陷的那么深了。可我真的是动的真感情。或许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会忘却这一切吧!不是说时间是最好的疗伤药吗?我开始让自己很忙,把自己搞得很累,这样就不会再有时间想起这些不快了,

  可是就在我的生活又变得正常时,就在我自己已为我忘却了这一切的时候,我又和她相遇了,是巧遇还是缘分,谁也说不清,不管怎样,事情都过去了,生活不能重新来过,现在的我们注定只能走各自的路。但是那份深埋于心中的爱又开始复活,我不止一次的告诫我自己,一切都不可能了,为什么要去追寻那份已不在的感情呢?我好恨我自己,恨我为什么这么的不争气。可是我还是忍不住,我又和她能信,给她打电话,想证明什么呢?是不是一直爱她,还是想用行动证明她放弃我是一个错误,真是可笑啊!就这样,我又随着她的快乐而快乐,随着她的伤悲而伤悲。每天最想的事就是听她的声音。对于我来说,这是多美的一件事啊!

  或许你们都会说我傻,但是在人的这一生,如果我失去了我内心最想爱的人,那么这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我只能对了我感情坦白。

  风还在吹,在这样的一个夜晚,朋友你会想起谁呢?在你的一生中你有没有抓住了你心中的她呢?短暂人生,又何必在乎那么多别人的言语呢?爱是你自己的,你又不是为别人而活的,对吗?我也想告诉你园,不管你的伤有多么的深,我会用我的双手为你扶平,我要让你深化在我的爱中,让你知道什么才是真爱!正如歌中所唱,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

  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水冰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网友原创:曾经,爱上30岁的男人 (2002/07/05 09:42)
网友原创:别了,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2002/07/05 10:06)
网友原创:最后一次拥抱 (2002/07/04 11:22)
网友原创:七月的街,美女流成了河 (2002/07/02 10:15)
网友原创:我的温柔女友 (2002/07/03 10:35)
网友原创:就这样爱上你的野蛮 (2002/07/03 10:44)
网友原创:射手的爱还是射不进巨蟹心 (2002/07/02 13:52)
网友原创:七月的街,美女流成了河 (2002/07/02 10:15)
网友原创:爱到飞蛾扑火 (2002/07/01 10:25)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坝上草原军马场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选美之乐与怒
2002足球宝贝大比拼
2002环球小姐大赛
聚焦都市新贫族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