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我的衣橱:黑白经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01日10:40 人民网--江南时报

  阿湄,女,30岁

  职业:杂志编辑

  打开我的衣橱,一定会令你非常惊讶:没有赤橙黄绿青蓝紫,清一色的黑与白,清爽纯净。在我的意识里,黑与白是永恒的经典,永远也不会过时。

  以前自己买衣服,什么颜色的都有。工作以后,我逐渐对黑色与白色情有独钟,最终不可遏止地演变成现在的“非黑白而不取”。可不要以为黑白色很单调,布料不同会使黑与白变幻出凝重与轻盈的状态,款式的设计又会展现出庄重与妖娆的风格:黑色丝质吊带背心外罩一件薄如蝉翼的黑纱暗花开衫,让你在妩媚中增加一份轻盈飘逸之美;一袭白色真丝长裙更令你清新单纯,宛如清香馥郁的出水芙蓉般清丽可人;假如你也是一个白领,一身黑色套裙会让你举止非凡、气质典雅。

  喜欢黑与白,或许与我的职业有关,但更重要的是穿上它们总使我平添一份自信。当然了,黑白色对我的爱偷懒的小毛病也“恩爱有加”:黑白二色不但容易搭配而且便于清洗。黑黑搭配的神秘,白白搭配的清纯,黑白搭配的简约始终令我有一种“天生丽质难自弃”的感觉,而且每种颜色穿上一个星期,朋友还会对我的每件“新衣”赞叹不已。

  所以,即使是时下风行的波西米亚风格也难以吸引我。黑的睿智、白的清纯,它们令我在姹紫嫣红的服饰潮流中别具一格,我怎么舍得放弃“我的真爱”呢?

责任编辑:水冰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时尚男人,从衣橱开始 (2002/07/26 09:52)
衣橱物语:越堆塞越快乐(图) (2002/05/23 11:07)
减法守则衣橱瘦身(图) (2002/01/17 11:11)
女人 衣橱里永远少一件?(图) (2002/01/15 10:20)
十大法则 帮你做合格的衣橱采购员(图) (2002/01/09 11:17)
男人的衣橱里也缺一件衣服(图) (2001/11/15 10:08)
每天10分钟 衣橱给你好脸色 (2001/10/12 18:41)
换季啦,打开衣橱 (2001/09/15 13:14)
大一女生衣橱白皮书(图) (2001/09/07 10:58)
男人衣橱的五个经典元素(图) (2001/07/17 09:47)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父女恋 VS 姐弟恋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星座性趣大揭秘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