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日报 > 新闻报道


章子怡:这都不是真的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日 14:49

  本报讯:2月29日下午,在采访刚从柏林国际电影节归来的热门人物章子怡之前,记者照例做了点儿准备,收集了 一些网上资料。

  然而,就是这些资料,让记者面对章子怡时热汗长流,因为她对记者连续说了三次:“这不是真的”。

  刚一落座,记者就问:“网上有消息说,你在北京歇几天就要去香港参加活动,什么时候走?”章子怡愣了一下,平 静地说:“没有这回事。这不是真的。我最近哪儿也不去。”

  记者略显尴尬地接着问:“你要和徐克导演一起拍片了吧,听说你刚刚接了他的戏。”章子怡皱着眉头,一脸无奈地 解释:“我现在一个戏也没接。剧本倒是看了七八个,没找到适合我的。说到徐克,我们还没有联系上,更别提拍片了。”

  记者见此干脆将手上资料抛到了一边,开始自由发问:“你有男朋友吗。”“哦,我没有。我是大学四年级。今年, 我有三件重要事要做。第一,正准备写毕业论文,五千字。第二,找工作。我已经和中央实验话剧院联系了,毕业后可能就去 那里。第三,由李安导演,我主演的电影《卧虎藏龙》大概8月份在全球公演,我要花大量时间到各地去做影片的宣传和促销 工作。即使为此耽误了我拍新戏,我也只能如此。21岁正有冲劲,现在谈恋爱特别傻。”“那网上说你和谁如何如何,还有 更甚的……”章子怡苦笑着说:“他们说的都不是真的。我曾安慰我的妈妈要想开一点儿。做名人的人,名利都有了,就该大 度一点儿。”

  (京友)


相关报道:图文:章子怡专访
相关报道:章子怡载誉归来遇选择 你心属于谁
相关报道:章子怡透露柏林获奖内幕
相关报道:章子怡透露获奖内幕--沾了张艺谋的光
相关报道:章子怡柏林归来谈感受
相关报道:章子怡赵薇走红也有苦难言
相关报道:章子怡“怀孕”绯闻另有“阴谋”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