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黎明与張曼玉床上戏看剧情需要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6日 10:16 广州日报大洋网

  “至酷千禧年黎明大马演唱会”昨晚在StadiumPutra举行,场馆可容纳一万五千人,这次黎明 开三面舞台,特別在舞台前设了个二千人的摇滚区,让热情的歌迷可以跳舞,由于摇滚区是先到先得,所以一早就有大批歌迷 去排队等候。

  黎明同張曼玉稍后携手演出刘伟強的新戏,有传电影公司透露戏中黎明同張曼玉有一场好激情的床上戏,黎明说:“ 这部戏是纯情戏,浪漫温馨影片,是没有床上戏我不知道。”此時黎明经理人陈善之即插口話:“看剧情需不需要,不会特意 为激而激。”

  否认与舒淇拍MTV

  他可担心电影公司以激情作为卖点?黎明表示他跟导演同張曼玉谈过剧本,印象中这部戏中沒有激情戏,“我都不明 白为什么电影公司会这样讲。”

  至于有传闻说舒淇将会到韩国为他拍摄MTV,黎明说:“她的确在韩国有个Project,但不是帮我拍MTV ,我没事去韩国拍什么。”另外在StarEast网上透露韩国女星金喜善(跟他曾经传出过绯闻)传出结婚喜讯,黎明没 好气地说:“不明白这个同自己有什么关系,我不知,总之没关系。”

  昨天上午黎明为演唱会彩排时,有段小插曲,当他唱到一首《PrimaDonna》時,他要在升降台上同两个舞 蹈演员跳舞,但因為两个舞蹈演员是当地人,未跟他合作过,当音乐响起时,两人像块木头一样站定,黎明生气地说:“究竟 他们两个人在做什么?”


相关报道:黎明中路离奇窃案 四十水龙头一夜不翼飞
相关报道:黎明春节晚会耍大牌 央视导演只给远镜头
相关报道:拍广告不赚钱 黎明被涮一把
相关报道:表面划清界线 黎明舒淇共度情人节
相关报道:黎明可能和金善喜做成银幕情侣
相关报道:黎明舒淇情人节前夕突然划清界线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