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黎明和三个女人纠缠不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6日 12:48 南方都市报

  日前黎明在马来西亚举行“至酷千禧黎明大马演唱会”演唱会会后记者问起他同张曼玉稍后携手演出的新戏,说有传 电影公司透露戏中黎明同张曼玉有一场好激情的床上戏。黎明表示他跟导演同张曼玉谈过剧本,印象中这部戏没有激情戏,“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电影公司会这么讲,还拿这个做卖点。”

  至于有传舒淇将会到韩国为他拍摄MTV,黎明说:“我想搞错了,的确是在韩国有个拍片项目,但不是帮我拍MT V,我好端端去韩国拍什么。”另外在StarEast网上透露韩国女星金喜善(跟他曾经传出过绯闻)传出结婚喜讯,黎 明没好气地说:“不知道这跟我有什么关系,我不知道。”(阿兰)


相关报道:黎明与張曼玉床上戏看剧情需要
相关报道:黎明春节晚会耍大牌 央视导演只给远镜头
相关报道:拍广告不赚钱 黎明被涮一把
相关报道:表面划清界线 黎明舒淇共度情人节
相关报道:黎明可能和金善喜做成银幕情侣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