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章子怡演不了《笑傲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7日 11:17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备受金庸迷关注的央视版《笑傲江湖》大局已定,主要演职人员都集中在丰台的一家部队招待所里接 受武侠教育,并且将于3月8日开赴无锡影视基地。据了解,这部大型新派武侠电视剧将于3月24日正式开机。到目前为止 ,预定扮演岳灵珊的章子怡还没有跟剧组签订合约,这意味着“小师妹”的位置仍是空缺。

  据黄健中导演介绍,章子怡是通过作曲家赵季平找到制片人张纪中要求加入剧组的,而剧组对章本人的演技和人气也 很感兴趣,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章子怡在柏林时曾经给剧组打电话,表示剧组可以跟中央戏剧学院签订演出合同了,但是当 剧组派人前往中戏时,中戏方面认为最好章子怡本人在场。之所以有这样的波折,一方面是因为章子怡和李安的《藏龙卧虎》 剧组有约在先,章子怡有义务参与《藏龙卧虎》的宣传;另一方面可能也跟张艺谋对电视剧的否定态度有关。由于岳灵珊是《 笑傲江湖》中的一个主要人物,戏份很重,演出时间长达6个月,在这6个月时间里,章子怡将被捆绑在武侠世界里,这一点 能否得到《藏龙卧虎》方面的谅解,目前还不得而知。据黄导介绍,《笑傲江湖》这边也做好了应变的准备,如果章子怡不能 上,会有候补人选,但到底是什么人,目前还不能透露。

  章子怡由于出演《我的父亲母亲》一炮而红,在春节联欢晚会上演出开场歌舞,也说明了她的影响力。但她到底是不 是扮演岳灵珊的最合适人选,金庸迷其实是有说法的,一位网友在新浪网上刷帖子说:章子怡与其演岳灵珊,不如把头发剃光 ,出演小尼姑仪琳更合适。

  (蔡方华)


相关报道:章子怡接拍电视剧招来众多议论
相关报道:王朔骂张艺谋 章子怡不理解
相关报道:章子怡:这都不是真的
相关报道:图文:章子怡专访
相关报道:章子怡载誉归来遇选择 你心属于谁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