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传陈慧琳做百事代言人:王菲并不在乎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9日 16:12 广州日报大洋网

  王菲和郭富城同是百事代言人,就身分重复问题一度成为话题,不过,最终也能和睦相处,各自各精彩。直 至最近有传王菲的百事代言人地位将被陈慧琳取代,约满後便不获续约。对於被取代的讲法,王菲的经理人陈家瑛和邱黎宽齐 齐作出回应,宽姐表示:“你估踢足球么,不要讲哪个取代哪个!”王菲和百事尚有一个广告未拍,至今仍在筹备中。至於会 否续约?宽姐表示有待商讨,她不讳言,双方的方向未一致,留待稍後公布。

  宽姐强调一句,拍广告无疑可以帮助到一个艺人,但各取所需,王菲亦非新人,不会因为多一个广告而发达和加添知 名度的,目前她已经是一个当红的艺人了,而且王菲更加不可能每天都拿歌去卖广告、去做宣传的。同时,广告商无可能签死 一个艺人。

  不会因一个广告发达

  她说:“可能有人收一份钱做几份,但王菲一定不会,会讲明做多少!”这个说法,莫非有弦外之音,暗示郭富城为 保住百事代言人地位,甘愿做些额外的工作?

  宽姐表示,此事不关乎王菲的事,总之王菲不会介意的。至於陈慧琳也是一个好艺人,她的经理人锺珍亦是好人。

  赞成新面孔加入

  另外,郭富城就王菲被“取代”一事,他回应道:“一间大公司每年每季都会有新面孔加入,帮助商品去做宣传,这 个是好事。在美国方面,百事成日换人,见怪不怪,香港加入陈慧琳亦是好事!”

  记者说:“但百事唯独你是代言人身分!”他想了一会,被记者考起无言以对,然后才说:“各有各做,最重要做好 自己岗位,我反而不赞成加入新面孔令到歌手和歌手之间有不好感觉,其实大家都是为一间公司产品增加销量,先至拍广告。 ”

  对於王菲经理人指某些艺人甘愿为宣传商品做额外的工作,问到城城是否对方所指的人?城城说:“我不知是不是指 我?我份合约关乎好多个地域,所以成本书厚。王菲是中港台代言人,而我是全亚太区,所以在合约上已经不同,有关工作形 式是由双方订出。”他认为,为商品做宣传要变通,就算额外用多一至两个小时也不能斤斤计较,最紧要合作愉快。


相关报道:王菲被取而代之?
相关报道:王菲获日本“全年销量最佳外国歌手奖”
相关报道:温情华仔矜持王菲 热对歌迷冷落记者
相关报道:那英王菲大迟到 媒体大叫“滚出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