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古巨基将主演全新版“烟雨蒙蒙”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0日 11:15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10日消息,改编自琼瑶旧作“烟雨蒙蒙”的“情深深.雨蒙蒙”主要人物一角“何书桓”一角,已经决定 由偶像级港星古巨基担任,古巨基经过力争之后终于得到该角色,他将努力做功课,观众未来可以听到古巨基国语原音发音喔 !

  “何书桓”一角原来属意黄磊、谢霆锋,甚至是吴奇隆,不过古巨基在看过第一集剧本后,深深爱上这个角色,透过 各种管道和琼瑶联络,经过恳谈后琼瑶认为古巨基相当有心,从以前就很喜欢她的作品,而且谈话后发现古巨基是个相当有深 度、有内涵的演员,因此决定由古巨基担纲演出。

  琼瑶也曾经担心,古巨基一张娃娃脸和林心如、赵薇、水灵、苏有朋等人连不太起来,不过古巨基希望琼瑶不要在意 他的”BABY FACE”,因为他不希望朝搞笑路线发展,因此一直以来拒绝搞笑戏剧演出。

  新一代的“何书桓”是一个健康活泼、文武双全且极具现代感的时代青年,琼瑶欣赏古巨基除了讨人喜欢的外型,言 词更是成熟稳重,非常符合该角色,不过琼瑶也开出条件,希望戏四月初开拍时,古巨基能用纯正国语发音,未来观众可以听 到古巨基讲”标准国语”了。(2000/03/10中华日报)


相关报道:陈晓东吴倩莲古巨基等众星说自己
相关报道:古巨基尝尽人间冷暖情
相关报道:古巨基允做莫文蔚九月男友
相关报道:古巨基:郑伊健不可能贪新忘旧?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