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钱江晚报 > 新闻报道
 

出尔反尔惹怒央视 章子怡被炒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3日 17:00 钱江晚报

  本报讯:在内地版《笑傲江湖》演员名单全面公开之际,该剧剧组内部又有说法:章子怡不出演该剧,是因为她出尔 反尔,惹怒了剧组。

  据剧组内部人士透露,开始《笑》剧剧组根本没有考虑到章子怡,定下她完全是她自己托人找上门来,剧组觉得她各 方面都还挺合适,才决定让她出演。谁知她现在又在媒体上宣称"要考虑是否演岳灵珊"之类的话,剧组人员都觉得莫名其妙 。记者感觉到,剧组人员在谈论这件事时比较气愤,语气也很强硬,看来章子怡的言行让剧组有些生气。


相关报道:章子怡否认怀孕堕胎
相关报道:章子怡退出“江湖” 苗乙乙出演灵珊
相关报道:章子怡辞演电视剧是否有孕成谜
相关报道:章子怡星运不断
相关报道:章子怡演不了《笑傲江湖》?
相关报道:章子怡接拍电视剧招来众多议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钱江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