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章子怡星运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9日 11:43 中国娱乐报道

  凤凰网站9日消息,也许是应了“好运来了挡也挡不住”这句话,章子怡最近真是好运不断,刚从柏林电影节归来, 她又接到了香港导演徐克的邀请。

  还在柏林电影节上时,国内对章子怡的新动向已是传闻不断。第一个传出来的消息是香港导演徐克将选用她出演《蜀 山新传》,这对近来好运不断的章子怡来说,无疑又是一个好消息。为了证实此事,章子怡被请到了《中国娱乐报道》的演播 室。

  记者:“徐克是怎么选上你的?”

  章子怡:“我上次去香港领一个美国院线颁的奖,徐克看了我的电影片段,然后找我说:希望由我来出演《蜀山新传 》的女主角,我觉得可以合作,但要先看剧本,看完剧本再定,我当时也没有答应,有点乱。”

  第二个传闻是中央电视台以一元钱收购的《笑傲江湖》,将选她出演令狐冲的师妹岳灵珊。对于这件事,章子怡却说 :“这件事情也没有最后定下来,因为这部戏的拍摄周期比较长,现在学校的事情比较多,快毕业了,要写毕业论文了,还要 找工作,不过看过剧本,挺喜欢这个角色的。”

  这个消息又被章子怡否定了,其实据她自己透露,台湾中视也有意请他出演一部电视剧,但已经越来越成熟的章子怡 ,注重的是这个角色是否能打动自己。万事不先下定论的做事方式,也许是她在大师的教导下学会的应变招数。做为她的启蒙 老师,张艺谋曾多次在公共场合表示,他将为章子怡今后的演出事务做主,可章子怡却说:“我不能什么事都去麻烦别人。不 过我很信任他,遇到一些重要的事,还会让他提点意见。”

  这边章子怡片约没定,那边张艺谋却要开拍新片,这次他们是否还会再次合作呢?

  章子怡:“张艺谋的这部戏是一部老少档的电影,是部喜剧,它需要一个比魏敏芝还要小的演员,看上去比较小,年 龄在18岁左右,我象18岁吗?长大了,长大了。”

  看来当年张艺谋与巩俐的合作方式已一去不复返了。章子怡未来的演艺路是否还如现在这般平坦,谁也不知道。只等 着与李安合作的《卧虎藏龙》七月份全球公映后能再火一把的章子怡,下一部戏还不知会与谁合作。(中国娱乐报道提供记者 :付艳)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报道:章子怡演不了《笑傲江湖》?
相关报道:章子怡接拍电视剧招来众多议论
相关报道:王朔骂张艺谋 章子怡不理解
相关报道:章子怡:这都不是真的
相关报道:图文:章子怡专访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