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林心如惹怒“白花油”王子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5日 09:51 成都商报

  林心如继港、台两边经理人发生争执后,前日又被“白花油”王子颜福伟炮轰,他邀林心如拍“白花油”广告,不但 被一再拖延,还被她的经理人吴淑惠出言侮辱。

  近日正在为可口可乐拍广告的林心如,原来也一度获得“白花油”王子颜福伟的垂青,并力邀她做2000年“白花 油”的形象代言人,可惜林心如一再拖延。

  颜福伟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十分生气地说:“林心如经理人吴淑惠的一句话令我听起来很不舒服,她说‘心如很年轻 ,而白花油这个牌子那么老,我找心如拍这个广告,感觉上很冒险。’她这样讲很不尊重我和我的产品,我觉得这女人很没有 礼貌!”

  (汤阳)


相关报道:谢霆锋林心如沪上行 记者苦等1小时
相关报道:谢霆锋林心如张震岳围攻郭富城
相关报道:林心如宣布:金城武是我的最爱
相关报道:林心如宣称与北京有缘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