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梅艳芳穿针引线 王菲谢霆锋坠入情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5日 09:55 成都商报

  前几天,香港两代天后齐齐到酒吧喝酒,当晚王菲与谢霆锋更是整晚粘在一起,更不时借猜币喝酒之机搂搂抱抱。两 人在大庭广众之下怎么如此亲昵?经记者深入调查,原来两人在媒人梅艳芳的穿针引线下,恋情已经开始一个半月了。

  由于梅艳芳与谢霆锋的老板杨受成及他的父亲谢贤均十分熟络,而另一方面,梅艳芳与王菲的交情也绝非一般,因此 在梅艳芳与好友的许多饭局中,都会邀请王菲与谢霆锋一起出席。再加上王菲一向喜欢年轻朋友,而谢霆锋也对年纪比自己大 的“姐姐”素有好感,因此两人一拍即合,在相识之初就十分合拍,经常在各类型的活动中结伴出席,于是互生情愫,在一个 半月前开始正式拍拖。

  (陈一菲)


相关报道:谢霆锋王菲惊爆相恋一个半月
相关报道:窦唯回应王菲谢霆锋相恋事件
相关报道:谢霆锋绯闻情史:王菲也占一席
相关报道:传陈慧琳做百事代言人:王菲并不在乎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