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谢霆锋王菲惊爆相恋一个半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4日 13:28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一个爱Band友,一个爱姐姐。根据两人情史,王菲与谢霆锋其实相当合衬。日前本报已踢爆两人整晚呆 在酒吧,据可靠消息,原来两人在媒人梅艳芳穿针引线下,恋情已萌芽了一个半月。有情人终成眷属实在可喜可贺,但愿两人 恋情能早日“见光”。

  据说当晚王菲与谢霆锋更是成晚“粘在一起”,更不时藉猜枚劈酒而互相揽揽亲亲。

  据可靠消息透露,原来两人在媒人梅艳芳穿针引线下,恋情已开始了一个半月。

  梅艳芳穿针引线做媒人

  由于梅艳芳与谢霆锋的老板杨受成及他的父亲谢贤均十分熟络,而另一边厢梅艳芳与王菲的交情亦非浅,因此许多时 候在梅艳芳与好友的饭局中,亦会邀请王菲与谢霆锋一起出席。

  而且,王菲一向喜欢Band友,谢霆锋亦对年纪比自己大的“姐姐”十分有好感,因此两人一拍即合,在相识初期 十分合拍,两人在各类型好朋友活动中更经常结伴出席,兼且互生情愫,更在个半月前已开始正式拍拖。

  王菲经理人邱н宽表示:“好无聊,王菲不可以同朋友饮酒吗?”

  霆锋:好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谢霆锋昨日出席《博爱欢乐传万家》记者会时,一到场已被大批记者包围问及与王菲的关系,他斩钉截铁地说:“没 亲过,我不会为猜枚而亲面,输了最多都是饮水或者弹头,不要说我好像好滥情。(但那张照片好像有亲过嘴?)拍戏都好像 啦,都不一定是真的。”霆锋更维护王菲说:“你们可以当我鬼仔性格,但阿菲不会那样做!我当时并没饮很多,好清楚自己做什么。”

  当问到王菲是否他心仪对象,霆锋即煞有介事只是笑而不答,并说:“除了亲面之外,其他的我不会讲。(你每次同 姐姐级约会都被传绯闻,以后会唔会避忌?)无所谓,2000年只想做多点工作。”


相关报道:谢霆锋绯闻情史:王菲也占一席
相关报道:传陈慧琳做百事代言人:王菲并不在乎
相关报道:王菲被取而代之?
相关报道:温情华仔矜持王菲 热对歌迷冷落记者
相关报道:那英王菲大迟到 媒体大叫“滚出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