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80年代两大天后甄妮徐小凤机场拒合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5日 15:14 广州日报大洋网

  徐小凤昨日启程飞往大西洋城,为即将举行的演唱会作准备,刚巧另一位八十年代天后甄妮亦携女儿出现机 场,难得这两大天后同场出现,记者欲撮合两人拍一张合照,惟两人玉步难移,只大方得体地祝福对方演出成功。

  八十年代两大天后徐小凤和甄妮昨日相继出现机场,却缘悭一面。昨早十一时左右,甄妮和女儿Melody同回美 国,问甄妮为何男友Jeff提前回美国?甄妮笑说:“他早点返去接我机嘛!”

  甄妮还透露前日才和老爷、奶奶及Melody一同吃午饭,她说:“爸爸(张人龙)见到个孙,不断说孙子好大呀 !我叫他小心身体,明年会做大寿,希望哥哥、姐姐会预我份,未知送什么给爸爸!如果不预我,我就同Melody自己搞 !”

  各据一方互送祝福语

  当记者访问期间,徐小凤则在另一边的通道出现,记者欲撮合两位天后拍一张合照,结果不成功,甄妮知道小凤姐往 大西洋城举行演唱会,托记者向小凤姐说:“帮我同小凤姐讲,祝她有个Good Show。”而那边厢的小凤姐则说:“ 帮我同甄妮讲声,她个演唱会好成功,恭喜!”

  至于谈到复出问题,小凤姐笑说:“我都好想念香港歌迷,做完大西洋城个唱,我会考虑香港开演唱会以报答歌迷支 持。”


相关报道:甄妮“宝刀未老”自称是“全城最高音”(图)
相关报道:甄妮演唱会:邓丽君母亲前来捧场
相关报道:甄妮复出演唱性感再性感
相关报道:陈奕迅跪红线女反击甄妮指摘“目中无人”
相关报道:香港民众抗议甄妮言论低俗
相关报道:徐小凤自爆当年自尊受损事
相关报道:徐小凤全面复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