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吴绮莉做主持不会避忌成龙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9日 10:1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去年十一月诞下“小龙女”的吴绮莉,一直扬言会复出娱乐圈挣奶粉钱,刚诞下囡囡后她的身段早已回复苗 条,大家亦期待吴绮莉再度亮相萤光幕演出,终于她复出的首项工作并不是参演剧集,而是担演“全线大搜查”做主持,成龙 是每次出席公开场合的焦点人物,吴绮莉极有可能要报道成龙的消息,相信在她而言会有一定的尴尬,但她一定要顶上。

  只会照稿读

  昨日吴绮莉专程到电视城入厂看郑裕玲主持“全线大搜查”偷师,为自己即将成为一分子作好准备,吴绮莉接受记者 访问时说:“我未试过做现场节目主持,心情好紧张,对我讲是好大挑战,由四月开始我会逢星期四主持一晚,其实我一直准 备工作,只是公司未安排到,我亦都不担心工作后照顾不到个女。”

  记者问她可担心会报道成龙的新闻?她说:“我是新人只会照稿读,同看单新闻有值得发表罗!新闻就是新闻,除了 老板不可以讲!”

  顶替顾纪筠

  而无线制作节目发展分部经理彭济材表示,因“全线大搜查”希望尝试不同类型的艺人做主持,又适逢顾纪筠放长假 及要担任奥运主持,故找吴绮莉顶上,但亦由于对方始终是艺员部的人,故亦只会起用对方做三个月主持。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相关报道:李连杰、成龙争做好莱坞一号打星
相关报道:成龙谢霆锋封杀香港传媒
相关报道:没钱缴付隧道费 成龙大呼“我好烦!”
相关报道:成龙新片《上海正午》美国试映口碑极佳
相关报道:成龙付吴绮莉3000万封口费?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