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刘德华害怕做个好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16:21 羊城晚报

  刘德华的个人网站自三月一日启用后,日前进行了第二次公开活动,他邀请百多位影迷做了一个小时的网上直播节目 ,在节目中刘德华又唱歌又做访问,期间更被歌迷怀疑他早有儿女。

  在网上,有网友问刘德华何时会再去新加坡及大马,由于刘德华绯闻中的女友朱丽倩来自大马,所以他笑说:“这问 题很敏感,我不答。”后来他透露近期没有心情填词,主持人问他是否因为近日有关朱丽倩曝光的报道而影响了心情?刘机警 地说:“近期的确有很多新闻,但这些只会影响歌迷的心情,不会影响我。”

  在节目前,刘德华又把五份礼品包括保龄球、太阳眼镜等送给歌迷。对于有报道指黎明亦将会成立网站,与他力撼一 事,他坦言无话可话。他说:“网站是各有各做的,内容也不同,传媒硬要说对撼,我又可以怎样呢?”

  另外,日前一项市场调查显示,刘德华与张学友、周润发等形象好的艺人的广告受欢迎指数大升,而成龙、郭富城等 有不利新闻的艺人,广告吸引力亦随之下跌。对此刘德华承认,拍广告其实责任很大,因为合约会声明艺人不得做出伤害形象 的事,否则可被控毁约,故此他自己一向小心形象。

  但他可觉得自己已被列入好男人之列呢?刘笑说:“我从来没有说自己不是好男人,但传媒不要说我是好男人,因为 压力很大,我不想背这个包袱。”

  (羊儿)


相关报道:传闻刘德华将在自己的网站上公开恋情
相关报道:专家观众反对刘德华“变脸”
相关报道:刘德华一出场 众记者也疯狂
相关报道:黎明秘密筹组网站撼刘德华
相关报道:刘德华拍网上广告被小童星吸引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