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华声报


《我这一辈子》万事俱备只缺葛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1日 11:21 华声报

  老舍名著《我这一辈子》将被改编为电视连续剧,今年9月开拍。

  编剧马军骧介绍,《我这一辈子》原著讲述的是一个旧警察在清末民初的一段经历,改编后将时间跨度锁定在清末到 解放初,同时又虚构了一些人物和情节。之所以这么改编,是为了更深入地反映那一段历史,反映近代中国人的人生和心路历 程。马军骧说,改编后的剧本,仍然忠实于老舍的精神内涵,即一个落魄的人一直在努力使自己能体面地生活。

  电视剧《我这一辈子》共20集,将由冯小刚执导,男主角目前唯一的候选人是葛优。


相关报道:从汉城追到北京韩国 女影迷与葛优不见不散
相关报道:葛优:7天刮头形象好
相关报道:《蝴蝶的微笑》让葛优着迷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