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真爱无敌 > 正文
一网情深:重拾旧爱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8月29日11:39 生活日报

  珏一直盘算着,学会计算机操作的第一件事儿,是去网上聊天,去感受时尚。她说,她的新爱情正在网上飘着,等待她的指引。

  她的话我没有怀疑,巴望着她有新的寄托,开始新生活。我的祝福又是从咒语开始的,“别让人家把你骗了,没看报上登了多少条这样的消息。只当是个好玩的游戏吧。”珏把我的话总是放在一边,却依旧要找我聊,在她眼里只有我的“咒语”是有诚意的。还记得上学时,她目空一切的高傲,击退了诸多追求者。后来,一个叫海的男孩子与她有了一段伤神的爱恋。毕业前夕,无果而终的分手,是珏再也不愿提起的往事。

  珏的网络经历是平淡的,一连几个星期,都没有她预想的神奇。有一个叫“TH”的人,与珏有着若隐若现的联络。珏知道他是一个学医的男孩子,在南方一个美丽如画的城市。同样学医的经历,一些专业非专业的话题,让他们的谈话很投机。

  点击校友录,母校我们的班级居然有三人在线。“也许是不约而同,还记得毕业时,大家都说也许这一生都不会有缘再见面了,没想到这个网络,又让拾起一份新情谊。我一眼看到了‘TH’的名字,他是谁?是海!不错是他。几乎在同时,我的电脑屏幕上出现了大家同样的问候,眼泪来了。”珏的话让我一同陷入沉思。“他说他还没有女朋友,他说他常常想起过去。”“那你有什么打算?”“没有,还是顺其自然吧!”

  珏与海又有了“新”的爱情,也许旧的一直不曾离开。海在假期里风风火火地来了北方,伤心的往事,让他们更加珍惜现在。李杉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情感画廊|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真情驿站:白马与王子 (2001/08/29 11:13)
片片真情迎移民 (2001/08/28 13:42)
真情驿站:爱到最真已无言 (2001/08/28 11:30)
反对意见--韦小宝的真情 (2001/08/27 16:02)
真情驿站:爱的片段 (2001/08/27 10:25)
真情告白 (2001/08/23 12:23)
给你一片真情 (2001/08/22 07:44)
“人间真情”救起落水女孩 (2001/08/21 17:58)
佩内洛普-克鲁兹真情剖白 (2001/08/21 09:15)
真情故事:来生还做我的妻 (2001/08/12 11:35)
真情驿站:换个版本说爱你 (2001/08/09 11:08)
网友真情告白:再靠近一点,我们的爱 (2001/08/06 16:05)
真情告白 (2001/08/06 22:56)
真情故事:一个美丽的谎言换来幸福的一生 (2001/08/05 13:52)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新闻搜索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