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食物减肥更健美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29日13:29 北京日报

  吴侦祥

  体形肥瘦适中、动作灵活敏捷,是当今人们追求健美体型的标准。而要实现这一目标,其实并不太难,只要科学进食,就可获得良好的效果。

  1.黄瓜:黄瓜作为“减肥美容佳品”,长久以来一直受到人们的青睐。黄瓜含有维生素C、胡萝卜素及少量蛋白质、糖类、磷、钙、铁等矿物质,特别是所含有的丙醇二酸,可防止人体发胖,有减肥健美的作用。

  2.黑木耳:黑木耳除富含丰富的营养成分外,还含有一种特殊的植物胶和丰富的纤维素,这两种物质都能促进胃肠蠕动,促进肠道脂肪食物的排泄,减少食物脂肪的吸收,从而起到防止肥胖的发生和减肥的作用。

  3.红薯:红薯的减肥作用在于含有大量的粘液蛋白,能维持人体心血管的弹性,阻止动脉硬化的发生,使皮下脂肪减少。同时由于红薯所含有的粗纤维在肠道内不易被吸收,有阻止糖类转化为脂肪的特殊功效。

  4.冬瓜:冬瓜富含碳水化合物,维生素C和钙、磷、铁及多种维生素,不含脂肪,含钠量极低,具有祛湿和明显减肥轻身的作用。冬瓜还含有丙醇二酸,对防止人体发胖,增进体形健美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5.食醋:食醋中所含有的氨基酸,不但可以消耗体内脂肪,而且可以使糖、蛋白质等新陈代谢顺利进行,能够收到良好的减肥效果。每日饮食15—20毫升食醋,一个月内就可以减轻体重3—5公斤。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瘦身物语:轻松减肥10法则 (2001/09/29 10:42)
十一期间不妨试用“减肥方程式” (2001/09/28 12:20)
减肥已成过去 瘦身时代悄然而至 (2001/09/24 09:47)
世界各国最新流行减肥妙招(图) (2001/09/10 09:34)
减肥快车:铲平臃肿的腹部 (2001/09/04 15:21)
减肥切勿“节约用水” (2001/09/04 14:16)
饮尿减肥还是犯贱?(图) (2001/08/29 09:50)
想减肥 别看恐怖片 (2001/08/24 09:59)
有人教我减肥 (2001/08/22 09:27)
“蛙跳”式减肥效果好 (2001/08/20 10:20)
一杯咖啡能减肥(图) (2001/08/17 10:36)
错误减肥观大批判 (2001/08/15 11:44)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