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成熟男人的心中总会有那么一种女人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07日11:35 精品购物指南

  来也淡淡,去也淡淡,一旦和她对坐,犹如面对湖山胜地,林泉溪涧,男人的俗念会减得少一些,再少一些。

  有一种女性,你和她认识的过程一点不特别。假使是坐下来谈完了该谈的事,没有多聊,便起身告辞,她走了之后,你好像不会若有所失,不会忽发奇想。随着时间的流淌,你和她仍是那样偶尔接触一下就分开。

  自然你不会只认识她一个女性,你的同学、亲戚朋友、单位同事中都有女性,她们当中,或许有一个是你的女朋友,或许有一个成了你宝贝的妻,或许这些你都还没有,你还是寻找的年龄。但自从你毫不经意地认识她之后,会在某一天,要么很多人,要么独处的时候,便突然想起她。没有异常的激动,只想约她谈谈。你拨通电话,客套比对别的女孩要少得多,而且你也没有跟她开大家都熟悉的那一种玩笑。你在电话里,和她淡淡地聊几句,心里坦荡,有踏实感。她呢,有时候会找你,一般是有点事情商量。你们的谈话声从来高不起来,也不是在异性面前故意深沉和腼腆,这很有点像瑞雪落在水面,本身就是一种天然。

  你们的接触似乎没有高潮,倒是比常人的接触还要少一点,但双方心里都有这样一个人,是那种忽明忽暗,若隐若现的一个存在。

  到了年末岁尾,五彩缤纷的贺年卡小摊前挤满了人,你也凑过去买了,可轮到要寄给她时却停下了。你不想对她这样做,你知道她这一年会收到许许多多精致漂亮的贺卡,但少你的一张,并不少了你的祝福,把祝福留给自己,有空没空就祝福她,现在留下一片空白,比什么都好。

  但是有时间和没时间的时候,你还是有见到她的渴望,而且见她之前,一定是你对自己满意,感到最充实的时候。她坐在那里,表情自然,富有神韵。

  很久之后,你不甘心违背你的意志,你曾经想对她说出自己的心思,但看着她端端庄庄的脸庞,洁净方正的气质,你不忍心了。所以,你尊重了自己并尊重了对方,也就尊重了你们的交往。你口里呷着绿茶,泪眼汪汪。她问你是不是哭了,你说你的眼睛到了秋天,风一吹,就自然流泪。

  至今,你们仍然保持着来往。来也淡淡,去也淡淡,一旦和她对坐,犹如面对湖山胜地,林泉溪涧,男人的俗念会减得少一些,再少一些。

  这种女性,不是装扮得姹紫嫣红的女性。大方就好,干净就好,但素质是一流的。她并不独身,照样做妻子,你和她认识,便是一种福分!

  /剪草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好男人,下班你为什么不回家? (2001/11/07 09:53)
待产男人的非常经历 (2001/11/05 11:49)
探索男人 为何性冷漠? (2001/11/05 10:37)
男人,用你的手指对付女人(图) (2001/11/03 13:36)
都市情感:男人嘛!就是有些爱玩 (2001/11/03 11:08)
男人:坦率承认,我只爱美女(图) (2001/11/03 10:57)
翻开男人的底牌(图) (2001/11/02 16:08)
男人心,你别猜(图) (2001/11/02 16:11)
男人,把隐私印在底牌上(图) (2001/11/02 16:20)
女人—摸牌 男人—出牌(图) (2001/11/02 16:29)
都市情感:落魄男人违了约 (2001/11/02 11:00)
女人的裸露之欲和男人的春药之需 (2001/11/02 11:31)
家居闲趣:男人买菜 (2001/11/02 10:05)
你知道吗?男人跟女人有什么不同 (2001/11/02 10:16)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