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女人心目中的“时尚男人”什么样?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09日10:09 人民网-健康时报

  1.宽容大度。所谓“宰相肚里能撑船”,若是心胸狭窄,小肚鸡肠,留再长的络腮胡子也不会给人男子汉大丈夫的感觉。家里的丈夫若是宽厚之人,女人有再多的怨愤和牢骚也都会化解在他的“嘿嘿”一笑之中。

  2.能屈能伸。“时尚男人不会让心爱的女人受一点伤”,这是女人对男人的期望,男人千万别以此为标准。女性已真正支撑起半边天,作为男人又何必做那吃力不讨好的事呢?

  适应社会变化,调整自我概念和自我价值观,把爱人真正当成生命中的另一半,共同分担家庭与生活中的压力,男人也许就不那么累了。

  3.具有大智慧。男人的大智慧不同于女人的小聪明。大智慧时常会出人意料,宏大有力度,不是为小功小利。

  4.彬彬有礼。时尚男人与一位妇女同上楼梯时,通常是走在前面;一起下楼时则走在后面。然而在下很陡的楼梯时应走在妇女的前面。这样如果这位妇女突然绊了一下,男人就可以搀扶她。在楼梯上相遇时,男人应该首先向妇女以及任何一位比自己年长的男子问好。

  5.能够承受失败。有责任感的男人不逃避现实,尤其是不躲避困难。不论成功或失败,他那由心中蕴藏的力量散发出的男性魅力无疑是永久的。

  /冬冬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嫌男人不浪漫吗?照这样浪给她看 (2001/11/08 10:27)
女人技巧:用Kiss搞定男人 (2001/11/08 10:38)
是女人虚荣还是男人无趣 (2001/11/07 12:01)
男人健康的误区 (2001/11/07 11:56)
好男人,下班你为什么不回家? (2001/11/07 09:53)
待产男人的非常经历 (2001/11/05 11:49)
探索男人 为何性冷漠? (2001/11/05 10:37)
男人,用你的手指对付女人(图) (2001/11/03 13:36)
都市情感:男人嘛!就是有些爱玩 (2001/11/03 11:08)
男人:坦率承认,我只爱美女(图) (2001/11/03 10:57)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限量巨奖等你订!
:结婚不必东奔西走
   首家男子美容中心
   西餐酒吧老字号
:美容整形激光设备
   更多勇气更多刺激
:代办国际汽车驾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环保产品暖通空调
   最新人才招聘信息
:专业数码影像设计
   户外野营用品专营
:最新飞行器广告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北美时尚建筑社区
   让倒立健身器技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