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看那街头时尚的狂野与放纵(多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13日16:07 美容时尚报
  温柔的粉色和漂亮的绣花,仍旧掩饰不住中性的硬朗。
  如果你想将衣服当作裙子,不妨也试一试。
  华丽的人体“彩绘”传递神灵气息。
  白色羽毛般的短裙,点出现代复苏的宫廷印象。
  吊带小礼服将“骨感美人”的优雅、神秘展露无遗。

  伦敦,一个世界时装界中最不可思议的城市,它,既有着英国绅士般的古典与保守,却也有着街头时尚的狂野与放纵。但也正因为如此,伦敦,成为艺术家与时装设计新星们的天堂。就是这样一座城市,就是这样一群想象力最为丰富的人们,在这样一个令人遐想的秋天,为爱美的女人带来了新的希望与梦想。   2001秋冬伦敦时装周上,给人这样一种感觉:没有什么东西是不可以混杂的,什么颜色、款式、风格、材质、发型、图案等,任何东西都可以自由搭配,没有什么是不可调和的,只要你喜欢。当然,在这种任意的组合中,你不能准确地说出它们各自代表着什么含义,也无法准确地表述它们的灵感来自于何处,更有可能的是,也许在你仔细分析之后,觉得它什么都不是,但只要你静静品味,就能感到一种若有若无的心绪在弥漫,或许是穿腻了充满脂粉气的丝绸华服之后,需要一种戎装的英姿飒爽;或许是在过惯了循规蹈矩的生活后,渴望一种超出常规的叛逆……种种情绪与思想就蕴涵在这些色彩与款式之中,这就是伦敦的时装,这就是伦敦时装的魅力。

本报记者 雷宇

  维多利亚时期风格的腰带饰扣,点缀在麂皮猎装上,颇有远古骑士的神采。   这是哪里来的陆军上尉,帅呆了。   连大衣也不甘规规矩矩,你还等什么?
  一切的不合理似乎都可以变得和谐。
  丝质内衣外,却穿上了制服式外套,刚与柔的对比,恰到好处。
  在夜色中闪烁的宝石蓝,展现你的神秘气质。
  黑色紧身服因为有了金色流苏的装饰而陡然生辉。

  极富军服感的草绿色短夹克配以重新裁剪组合的短裙,豪无疑问,这属于时尚女性。

  合体而精致的剪裁、刻意强调的肩和领,再加上华丽的刺绣帅气的鸭舌帽,宛若皇家骑士。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WTO到来 时尚青年的超前头饰表演(图) (2001/11/12 15:58)
京城时尚美女的新宠--“毒蝎”体绘流行(图) (2001/11/12 10:56)
女人心目中的“时尚男人”什么样? (2001/11/09 10:09)
时尚香薰手册 (2001/11/08 14:05)
时尚流行:穿靴子时节(图) (2001/11/07 11:51)
时尚女人秀的12国际惯例(图) (2001/11/06 12:10)
时尚语言:包装的美容美发业(图) (2001/11/06 10:10)
时尚女郎必修课:皮质手袋保养法(图) (2001/11/05 13:00)
综合报道:2001秋冬时尚--服饰、美容 (2001/11/03 12:49)
皮草新时尚--双面穿风衣 (2001/11/03 10:20)
时尚:谁来接管明天的艺术? (2001/11/01 09:53)
准妈妈的时尚靓装(图) (2001/10/31 16:07)
时尚装扮:色彩与图案(图) (2001/10/31 13:29)
冬天的时尚又是皮草 (2001/10/30 13:53)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扫描仪!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1.8元租别墅办公
:三叶眼镜批发城
   张家界旅游专线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服装珠宝打折风暴
   最新人才招聘信息
:21世纪神奇牙刷
   新自然主义示范
:最新飞行器广告
   雅思培训梦想成真
:财富星苑起价1238
   让倒立健身器技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