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真情驿站:感人至深的E—mail情缘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14日10:26 生活时报

  /熊捷春

  和我哥分手后,她在美国结婚了,掐指算来,5年过去了。

  5年来,她每天都会收到一封发自我哥信箱的E—mail,内容大都是些日记式的记录,只想让她知道他还活着,并且活得蛮好,如此而已。她也回信,稀稀落落的,诉说着美国生活的艰难和不易。

  她回国时已和丈夫离异,却没有来信告知这一消息。她回来后才说是想见见我哥,一起去喝杯咖啡,我哥没去,我去了。

  她一眼就认出了我。那些年她和我哥恋爱时,我还小。一聊起她常常不顾我哥的反对,坚持把我带在身边的情景,她就哈哈大笑,全然不顾我脸红。我发现她以前很内向,现在却变得有点性格古怪。当然,她还是那么美那么年轻。

  话切入正题,她终于问起了我哥。她说,她出国兜了一圈,经历了一个人生循环后,不知是出于怀旧还是想着寻找安全感,总之,发现还是我哥好。所以她离婚了。

  我想,她跟我哥通着E—mail,现在已经是第5年了。对她而言,在感情上想必是两个人从来没有分开过。我支吾了一下,想着怎么把话说得婉转一些。后来,我说我哥结婚了,现在正出国度蜜月,真不凑巧,和你擦肩而过。

  她“哦”了一声,看得出她很失落,她并不掩饰自己的这种失落,很长时间没有开口说话。

  我看着她,一直没吭声。

  最后她感叹自己老了,回国的次数也不会很多,如果这次没机会见面,以后恐怕也不会有了。

  其实她并不老,虽然大我五六岁,可我觉得她的样子看上去比我还小。

  我说我哥知道你结婚很绝望,不过他一直爱着你,现在虽然结婚了,并不妨碍通E—mail。能够这样通一辈子信,对他来说已经足够了。

  她想了想,轻轻地笑了。她说,我喜欢看他的信,看他的信就像看他的人。她说我现在看你的感觉就像在看他,我最后一次见他时,他也不过是你现在这个年龄。

  我沉默不语,我想起了我哥。

  我哥是个脆弱的人。5年前,她在美国结婚的消息一传来,我哥谁也不想见,他一个人躲到房间里。第二天等我破门而入时,满屋子的煤气味,他自杀了。

  我哥死了,他对她的爱已经凝固。

  我和我哥共用一个E—mail信箱。5年来,我每天都以我哥的名义给她发一封E—mail。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一网情深:网恋不一定要生生死死 (2001/10/15 11:02)
一网情深:网上猎女惊魂 (2001/09/17 11:56)
一网情深:花夜叉的网恋工作流程 (2001/09/11 10:38)
一网情深:网上的女孩儿很朦胧 (2001/09/10 11:00)
一网情深:我对网络的敬意 (2001/09/07 09:57)
一网情深:女孩曼絮的爱情 (2001/09/06 10:16)
一网情深:放弃,是为了更好地生活 (2001/09/04 17:50)
一网情深:我的e时代爱情 (2001/08/31 12:03)
一网情深:岳灵珊的一滴眼泪 (2001/08/30 10:00)
一网情深:就到三月十六日 (2001/08/23 18:33)
一网情深:风花雪月的网事 (2001/07/27 12:42)
一网情深:大话网上的媚眼 (2001/05/28 16:09)
一网情深:戒网前的最后一封情书 (2001/05/21 10:36)
一网情深:没法不让你爱我 (2001/05/14 10:41)
一网情深:网恋为何如此脆弱 (2001/05/12 09:40)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扫描仪!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1.8元租别墅办公
:三叶眼镜批发城
   张家界旅游专线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服装珠宝打折风暴
   最新人才招聘信息
:21世纪神奇牙刷
   新自然主义示范
:最新飞行器广告
   雅思培训梦想成真
:财富星苑起价1238
   让倒立健身器技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