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美丽不冻人的秋冬装束(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28日10:55 北京日报

  根据时尚杂志预测,秋冬装的世界流行,大方向是复古与黑色。尽管国情有别,复古的气息还是辣撩人。在最近的大型秋装SHOW上,各大品牌的最新发布表明:80年代的一字肩型外套、紧束的宽腰带,以及军装风格,都被引进到了秋冬季的服装之中。同时,不对称的设计,在柔美性感中附和出点点不羁;军装的风格,则从猎装转到了海军,醒目的金属扣、海魂衫成为时髦的标志;麦当娜风格的酷皮装、短裙等,着实风景迷人。

  露纤臂展玉臂“美丽不冻人”,敢露是关键,往年在腿部,今年一跃上肩膀,这就给不对称设计再度找到了位置。厚实轻软的羊绒衫,保暖度肯定没问题。可是“不对称”地露出一侧肩部与玉臂,在凛冽的寒风里抗争,到底还是不敢。其实,谁都没有这么笨,“不对称”是养在10℃室温里的宠物。哪敢无遮无拦地往寒风中招摇呢?况且在房子与车子之间,有披风与围脖挡着呢,想在秋冬火辣辣,“不对称”支持你的现代气息。

  宽腰带示纤细就像“霜叶红于二月花”,敢于系着宽宽的皮腰带“招摇过市”的都市女孩,秋冬里毕竟为数不多。有谁敢拿出勇气来,用一条简洁而宽窄适度的腰带,轻松打造出纤腰的黄金比例。然后不是“泰山顶上一青松”,而是“婷婷袅袅柳依堤”,对这一季的视觉冲击力,将是刻骨铭心的。如果担心腰身不很完美,可以选择柔软质地的腰带;如果小腹部还没有减肥到位,千万不要将腰带松松地系在胯上,秋风本肃杀,别再煞风景!

  丹宁布料敢创意身着牛仔去休闲,最好走在秋冬的旷野里,更何况一身牛仔都是丹宁布做的,它是如今流行的尖端。今年牛仔款式非常多,丹宁布可以做出牛仔长大衣、蓬袖衬衫、双排扣外套等款式,造型搭配,创意多多。

  扮作海军来机遇由于受《珍珠港》的影响,忽然发现“海军”很不错,标志性的细节———金色纽扣、白条纹等,成了秋冬装束中的亮点。特别是“海军”大衣———肩膀、胸前、扣子,部分具有军装元素的。造型搭配时,可别上徽章式的别针,以聚焦精神。

  不穿皮装没道理“风刀寒剑严相逼,不老青春皮衣里。”那些外观质感硬梆梆的皮衣、一字型硬朗的宽肩线、高筒皮靴,都是秋冬不可缺少的“包装”。谁说穿皮装很“老土”呢?要知道这个秋冬发烧的,就是长度及大腿一半或是夹克型的皮衣。如果颜色选择正确的话,在黑、咖啡色、棕色、酒红色中选择适合自己的复古造型的,必定不错。

  敢于美丽饰毛皮毛皮在第一阵冷风袭来时就靓丽登场了,毛茸茸的或披或围,十分的暖意舒适,十二分的贵族气息。既有配“不对称”式的惊人大面积,又有小小的窄窄的一条,或是作为围领的装饰,搭配圆领开襟的合身针织衫。也可作为披肩,搭配着时髦的连衣裙,把美丽写进别人的视野。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一季推崇Q风格 时尚美眉的潮流装扮 (2001/11/11 12:33)
有一种女人 不是装扮得姹紫嫣红的女性 (2001/11/08 09:50)
装扮:35岁女人要给冬天加加温(图) (2001/11/07 10:00)
时尚装扮:色彩与图案(图) (2001/10/31 13:29)
装扮课堂:落叶逶迤随逝水,美到你心痛(图) (2001/10/27 13:05)
酷装扮进行式(图) (2001/10/24 11:37)
流行装扮:乱穿一气 (2001/10/11 16:38)
秋日新装扮靓职场佳人(图) (2001/10/11 12:07)
装扮课堂:两个好节日 五件酷行头(图) (2001/10/05 11:12)

新闻搜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精彩数码像机世界
   欢乐传媒急聘精英
   大型白领专场联谊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真枪实弹颗颗刺激
   痘痘怎么不发啦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温馨享受 茶乐缘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台湾纹身彩绘艺术
:新店开业五折三天
   电纳减肥2小时成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