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网友原创:初恋的味道,有点苦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7日10:52 新浪女性

  有一句经典的广告词:甜甜的酸酸的就象初恋的味道。其实,初恋还有它苦涩的味道。

  现在想起曾经的那段经历,我的心都在隐隐作痛,早知道会这样,我情愿不要认识她。她给我留下了残缺的印象,可能就象有一句话说的:不能得到的东西才是永恒的。我想这句话用在这里最好不过了……

  那是在很早的时候,我上网时遇到了一个女孩子,我们在网上聊的不是很多,象很多无聊才上网的人一样她给我了她的传呼。下线以后我就给她打了,没有别的什么目的,只是想找个人聊聊而已,她的声音很好听,我们在电话里聊了很多。但是我没有准备马上见她,我想把最好的最神秘的感觉保留一段时间,见面了往往很叫人失望,这可是我的经验。那时的我很浮躁,总也静不下来,下班就和烂兄烂弟一起疯耍,年轻的我们有我们的借口:现在不耍,以后结了婚就耍不成了,呵呵!偶尔一个人的时候就拼命的上网,通宵达旦的上,反正一刻也不愿意闲着。那段时间,由于生活没有规律,瘦的我快变形了,朋友说我是变形金刚。渐渐的我把她忘了!

  直到有一天,快五一节了吧,我正在办公室发呆,愁这个五一怎么过时,她给我打了一个电话,说她们学校放假了,她准备回家,问我愿不愿意送她。反正快放假了也没多少事,就答应她了。于是认识了这个叫‘虹’女孩……

  见到她的时候,她是和她的朋友一起,说实话我更希望另一个女孩是我的网友。她不见得漂亮,反正不是我心目中的样子,至少我无法把眼前这个感觉有一点另类的小女子同电话里那个多才多艺的,声音好听极了的女孩联系在一起。我不愿意多看她一眼,只给她说:“网上人心难测,不要随便相信别人”的话就逃一样的跑了。

  五一节公司放假,突然闲下来无所事事又很是无聊,只好整天看电视打发时间。这时,几个同学约我一起到我们以前实习的那个小县去,我很高兴,毕业之后我们这些同学几年没有见面了,难得乘这个机会好好玩玩,再说,虹也是那里的人。我们几个同学上路了,车不够于是我决定乘车去,说好在那个县城会合。走的时候,我给虹打了一个电话,说我要到她们那里去,我说我对她们那里不太熟悉,希望她可以陪陪我……

  我到的时候,她已经在车站等我很久了,那一刹那,我好感动!不知是一个女孩子感动一个男人本身就是一件容易的事呢,还是我太容易感动了。那天下午我关了电话,和她一起逛了那个县里面著名的老街,然后我们在公园玩,听她给我讲故事,我们说了很多,和她在一起感觉心情彻底的放松,我发现原来她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子,有个性.内涵和我所缺少的什么!天快黑了,她不得不走的时候我们发现彼此已经是很好的朋友了。

  第二天,我们几个同学约好一起玩的,不知哪根经出了毛病,我把她叫上了。一直到现在,我都这么认为,或许是受了同学的怂恿,那天她很乖,俨然就是我的女朋友。那一天我很高兴,从来没有的高兴,我发现自己已经喜欢上她了,没有任何理由,也不需要什么理由,奇迹出现了!我希望这一天可以是永恒。

  算起来,三个月以后我们分了手,或许我们本来就不合适,或许只是无聊才走到一起。我低估了她,我爱的太认真,她却爱的比我狠。我很难过,不知道自己这一次爱的闹剧是得到了什么还是失去了什么,直到现在……

  文/王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一错再错的“初恋” (2001/12/21 10:41)
十二年后写给初恋情人的信 (2001/12/08 10:44)
永远怀念初恋 (2001/12/03 09:27)
初恋男友做了和尚 (2001/10/26 12:13)
都市情感:毛豆的初恋 (2001/10/15 09:28)
初恋季节:沉默的哈罗 (2001/10/11 10:12)
从初恋情人变成了“第三者” (2001/09/14 09:45)
* “走光”图片欣赏
* 捷克名模特瑞萨
* 风情万种,明媚春心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火辣性感内衣秀
缘份的天空
licool黎酷
爱都已逝去
内衣名品巡洋舰
KAO’性感高跟鞋
“梦”的衣裳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