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还减肥吗?五年后中国人以肥为美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9日11:27 京华时报

  来自零点调查公司在京沪穗汉蓉宁等10个都市的4226名成年市民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在未来5年,中国最大的变化是通行英语教学、攻克艾滋、以肥为美及普及私车。

  调查同时显示,市民估计在未来5年中最有可能发生的十件大事是:中国入世后顺利度过五年过渡期、基础教育普及、手机实现单向收费、三峡工程完工、私人汽车普及、私人住宅普及、大中学生普遍接受英语教育、居民户口限制放松人口流动政策进一步放宽、我国领
导人完成向第四代过渡、中国队会打入世界杯决赛圈。

  除了某些人们一般都可以期望的事件外,某些事件的预期仍然具有一定的前卫性,例如英语教学普及,人民币成为自由兑换货币,农村居民也实行养老保险,攻克艾滋病,中国获取诺贝尔奖,《人权保障法》出台,第一家中外合资的电视台出现,基层县、市长通过竞选产生,克隆人出现,形成以肥为美的风尚等。

  零点调查研究人员认为:对于未来一段时间内可能发生事件的预期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市民的关注焦点,这也为政府及各类社会组织的工作取向提供了有益的参考。从这张未来生活预期清单上,我们不难看出,消费主义、教育中心、科技能力、农村发展、就业变动是市民们预期会主导近中期生活的主调。

  /陈蘅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哪些时髦减肥理论不可信 (2002/01/08 09:34)
冬天将减肥进行到底! (2002/01/07 10:05)
对高蛋白减肥说“不” (2002/01/07 09:43)
国外最新减肥研究成果(图) (2001/12/30 10:06)
饮食减肥的诀窍 (2001/12/27 10:40)
试试牛奶减肥法 (2001/12/21 09:50)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呵护肌肤
洁肤
爽肤
护肤
面膜/唇膜
精华王
眼部护理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