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戏说香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10日11:36 新民晚报

  法国:他们本来就懒得洗澡,但又来得要体面,就拿香水来遮味道。他们的香水吧,单独闻,怎么都觉得有点刺,但要是在没洗过澡的肉上搅和搅和,你再闻,保准味道厚实圆滑,前味似仙女,中味似魔女,后味似少女,一天闻下来,包你神魂颠倒。

  英国:那地方除了下雨就没什么好折腾的了,所以英国本地人大多身上有股子霉味,也不知“黄梅天”是怎么熬过来的,他们生产的香水你去闻好了,隐隐约约总有些防蛀樟脑
球的感觉。

  德国:他们的香水最遵守时间了,时间一到,不管多好的香水,立马就味道全无,你再怎么折腾都没用。而且,他们的香水闻上去给人的感觉特别严肃特别正经,跟涂德国香水的人去约会,简直就是去见上级领导。

  加拿大:那地方气候贼冷,人口稀少,环境很恶劣。因此他们国家规定:生产商制造的香水,一定要具备定位功能,这样,万一你迷失在茫茫冻土带的时候,只要抹些本国香水,很快就会有救生犬来闻香识美人。

  美国:美国人肌肤真是粗糙,上了年纪的人要再一胖,那些酱牛肉似的肌肤上面沟壑纵横,真是让我辈同情,所以他们的香水大多抗异味能力强,具备防腐功能。这样,万一部分香水深陷肉夹缝里,也不会因长时间受困而变质,发出某种令人匪夷所思的气味。

  秘鲁:仗着他们那儿有玛雅文化阿兹特克文化,所以生产的香水,怎么闻都有一股地下墓穴的味道,不过还好,据说自打电影《古墓丽影》风靡全球后,这种香水深得新新人类的喜欢。

  赤道几内亚:那地方热,特别能长蛇虫八脚,所以生产的香水一般都掺有驱虫剂。

  印度:香水气味跟烧的檀香很近似,如果你不知道檀香是什么味道,可以到一些高档厕所去转转。涂上这等香水,东西南北各走七步,如入无人之境,可谓:天上天下,唯我独尊。

  日本:那里的人平时烧的菜做的饭都味道偏淡,所以香水也不敢往浓里做,免得影响食欲。而且,日本香水大多有海洋气味,一不小心,涂这香水的人会被当渔民或鱼贩看待。

  中国:好香水似乎和花露水差不多,味道也淡,但要是不小心被打翻了,那一时也能香浪滚滚连绵不绝,可以叫你陶醉五分钟,肉痛一星期;坏的香水,简直就是洗洁精,你说你没事涂洗洁精上街干嘛呀?

  注:以上评论,实属虚构,如有雷同,算你倒霉。

  /sieg

责任编辑:水冰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香水使用技巧小贴士(图) (2002/04/04 11:38)
女人香水男人评说 (2002/03/01 12:08)
依体型选择香水 (2002/02/08 11:44)
世界排名前10位的香水 (2002/01/24 11:10)
香水:缠绵的尤物 (2002/01/11 11:20)
男人眼中的香水性感地带(图) (2002/01/07 11:27)
化妆技巧:选择一款适合您的香水 (2001/11/17 09:57)
可以吃的“玫瑰花香水”(图) (2001/11/16 11:01)
你知道如何使用香水吗?((图) (2001/11/01 11:51)


分 类 信 息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特价机票全球通
   美好节日寻伴侣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