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穿靴有道:各种“美人”的穿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11:17 今晚报

  短腿美人穿靴法

  对于腿短的女孩来说,靴跟的长度最关键,选择5厘米以上的靴跟会有拉长身高的效果。

  要使腿显得修长,首先不能让视线分断,因此接近肤色的米色靴子是最稳妥的选择,
配上及膝裙就更棒了。

  厚底不等于脚长,鞋跟与前脚掌一样厚,也达不到增长腿形的效果。所以马靴虽然可爱,想显得腿长的人还是避之则吉。

  对于长筒靴来说,不显笨重是最重要的。膝盖下的靴筒如果贴身,自然令人觉得腿形修长。但如果靴筒宽松,会使重心下移,小腿就会显得更短小。

  O形腿美人穿靴法

  不要选择短靴,因为脚踝处正好是罗圈腿开始的地方,长度刚到脚踝的靴子,会完全暴露你的罗圈腿形。如果选择靴口有装饰或剪口设计的靴子,或者靴长在膝盖以下5厘米,就能把别人的视线引开,罗圈腿也就不那么明显了。高出靴筒几厘米的彩袜也有转移视线的效果。

  V形切口是罗圈腿的大忌,其宽松的靴筒口,更强调了小腿的缺点。

  直线型靴子使腿形一览无遗,不适合罗圈腿。

  粗腿美人穿靴法

  小腿肥胖的女孩不适合设计华丽的靴子,因为这样会把所有的目光吸引到你的腿上。尤其是那些花俏的细鞋带、细后跟,仿佛随时要在重压下被拉断。与其自暴缺点,不如选择运动休闲型或平跟靴子,它们简单轻松的设计,能让你的腿形显得苗条美丽。

  如果腿特别粗,就要注意靴子长度的选择,正好暴露出腿粗部位的靴长是绝对要避免的。

  紧身靴对腿粗的人来说其实会导致反效果,倒不如选择靴口略为宽松的,使膝盖上下保持一致,反能使小腿显苗条。

责任编辑:Jupiter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流行装扮:乱穿一气 (2001/10/11 16:38)
流行装扮:教你扮个优雅淑女(图) (2001/09/21 10:41)
流行装扮:不对称美感 (2001/09/21 09:53)
流行装扮:秋凉中佳人暧昧依然裸露双臂(图) (2001/09/13 12:06)
流行装扮 复古潮席卷2001秋冬(图) (2001/09/10 10:24)
流行装扮:王海珍演绎牛仔性感(图) (2001/09/07 11:01)
秋冬流行装扮:风衣随秋风而来(图) (2001/09/06 11:30)
流行装扮:薄纱裙如何挑战烦恼体形(图) (2001/09/06 09:48)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