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大公报 > 新闻报道


飞机上醉酒闹事 郑中基面临巨额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0日 12:25

  【本报讯】歌星郑中基在长荣班机上疑因醉酒闹事一案,受委本港律师事务所昨日发表声明,指郑中基已向美国阿拉 斯加州安克雷奇法院承认行为不当,并获法院原谅及适当处理,包括签守行为,赔偿航空公司及罚款美金二千五百元,事件也 告平息。

  声明又指郑中基对於今次事件引致长荣航空的工作人员、及机舱乘客所带来的不快深感抱歉,并会认真检讨。

  据外地报道,郑中基出事後一直由母亲及律师陪同,并已清醒过来,至於何时可以离开美国返港,则未有透露。

  台北方面,长荣航空决定委聘律师向郑中基追讨赔偿,范围将涵盖所有因这起事件付出的费用,包括飞机起降费、加 油费和旅客行程延误费等。

  长荣航空公关副协理聂国维表示,已知有一百多名旅客行程受影响,且有旅客因此转机或住宿饭店,这些实际支出费 用,都将向郑中基求偿,总额正由长荣航空计算中。

  另讯:据外电安克雷奇消息:在飞机上醉酒闹事的香港偶像派歌手郑中基已经获释。

  当地电视新闻报道,法官下令郑中基仍交由母亲监管,仍得留在安克雷奇,不得在乘飞机时饮酒。美国联邦调查局的 报告称,当时测得郑中基血液里酒精含量超出正常标准百分之0点三。

相关报道:综述:郑中基机上闹事全纪录

相关报道:机上酗酒闹事袭击空姐郑中基被美国FBI逮捕

相关报道:综述:郑中基这个公子哥

相关报道:资料:郑中基丑闻档案

相关报道:郑中基父亲位高权重年入过千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大公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