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黎明“捉拿”盗录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7日 10:55 南方日报

  4日晚,香港歌星黎明在吉隆坡举行今年首个巡回演唱会,2000多名观众无意中加看了一场擒“贼”好戏。

  原来,香港盗版猖獗,很多艺人在东南亚的演唱会,很快就会有VCD在市面销售,甚至回流香港,致使艺员利益大 受损失。这次黎明为了保障自己的权益,除了在演唱会前呼吁观众不要录音录像之外,还加强了保安巡视。单是台边的保安已 达30多个,发现有人录像,他们即时没收录像带并予以拆毁。

  这次行动,据估算,黎明保住了过百万港元的收入。豆豆


相关报道:黎明和三个女人纠缠不清
相关报道:黎明与張曼玉床上戏看剧情需要
相关报道:黎明春节晚会耍大牌 央视导演只给远镜头
相关报道:拍广告不赚钱 黎明被涮一把
相关报道:表面划清界线 黎明舒淇共度情人节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