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王菲谢霆锋传出恋情后分隔两地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5日 14:53 广州日报大洋网

  王菲昨日出发往东京,被记者问及与谢霆锋的恋情时,却一支箭地冲入机场禁区。而谢霆锋明日就要往广州 工作。恋情刚开始就要分隔两地,真替他们可怜。

  刚传出与谢霆锋拍拖的王菲昨日早上八时四十分在机场出现。记者上前问王菲有关她与谢霆锋的绯闻,但王菲似是不 愿提及恋情而对记者不理不睬,一个箭步即冲入禁区。

  王菲入闸后继续回避记者的目光,急急办完离境手续后便匆匆离开,在人群中消失了。

  王菲的经理人陈家瑛随后赶至,记者当然捉住她,叫她回应王菲与谢霆锋的恋情,她没好气地说:“有什么好回应? ”之后便急步赶进机场禁区,与王菲会合。

  霆锋:你们喜欢写什么就写什么

  另外,谢霆锋昨日正忙于拍电影《老夫子》,对于他与王菲的恋情,他说:“我现在想专心拍戏,做好自己的事,你 喜欢写什么就写什么啦!”

  据知,谢霆锋将于明日出发到广州举行的《原创歌曲总评榜99》的颁奖礼,接受最佳男歌手奖。而王菲在昨日则乘 飞机到日本工作。一对恋人拍拖了只有个多月就要分隔异地,实在令人觉得十分伤感。


相关报道:刘嘉玲那英力撑王菲谢霆锋没拍拖
相关报道:梅艳芳穿针引线 王菲谢霆锋坠入情网
相关报道:谢霆锋王菲惊爆相恋一个半月
相关报道:窦唯回应王菲谢霆锋相恋事件
相关报道:谢霆锋绯闻情史:王菲也占一席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