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谢霆锋对与王菲恋情不置可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6日 13:3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媒体传谢霆锋与年龄相差十二年的王菲相恋个半月后,谢霆锋却未因恋情事件曝光而影响心情。昨日他如常 为电影《老夫子》进行拍摄工作。记者闻风而至,并问及有关他与王菲相恋之事,他没有否认,只回应说他不会讲什么,令事 情更添神秘感。

  记者向他说若不是事实的话,为什么不作否认呢?这样就可以一了百了,谢霆锋想了一回后,便摇一摇头,缩一缩膊 头,随之便不再与记者倾谈,继续和张柏芝投入《老夫子》的拍摄工作。

  与张柏芝手拖手狂奔

  电影《老夫子》在湾仔会展门外进行拍摄工作,吸引了不少游客围观,记者现场所见,谢霆锋穿上西装,并与穿上婚 纱的张柏芝手拖手在街上不停狂奔,目的是为了逃避从后追上的一群警察。

  随后,老夫子和大番薯一同出现,协助两人脱离险境,在拍摄过程中,谢霆锋与张柏芝表现得十分投入,有说有笑。 而霆锋更趁有空闲时间,为来捧场的歌迷签名。

  虽然恋情曝光,但谢霆锋未有避开传媒,如常为电影《老夫子》开工。

  王菲不在香港,霆锋只有投入电影之中,与张柏芝手拖手谈情。


相关报道:谢霆锋王菲拍拖?叶佩雯不信
相关报道:王菲谢霆锋打得12分火热
相关报道:王菲谢霆锋传出恋情后分隔两地
相关报道:刘嘉玲那英力撑王菲谢霆锋没拍拖
相关报道:梅艳芳穿针引线 王菲谢霆锋坠入情网
相关报道:谢霆锋王菲惊爆相恋一个半月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