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窦唯对王非谢霆锋姊弟恋感愕然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2日 14: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王菲与谢霆锋分别以帮新碟录音、拍新广告为理由,乘机双双到北京相聚,前日两人被发现乘坐同一班早机 双双飞往北京,在北京机场更被人目睹霆锋轻揽王菲纤腰,及为她拨弄秀发后,昨日立即吸引了大批香港传媒飞到北京追访。

  避传媒行踪保密

  昨日中午时分,大部分香港传媒闻风赶至北京,但记者在王菲北京的家楼下守候了一日也不见王菲的影踪,而霆锋也 在极度保密下为广告拍外景,以避开传媒耳目。

  据知,王菲与霆锋获知已被传媒识破好事后,两人皆十分震怒,各自向自己的经理人公司追究“哪个向传媒泄露行踪 ?”据知王菲的经理人已下令不准王菲在北京与霆锋见面,霆锋的经理人公司也要求广告公司一定要保密拍摄地点,连拍什么 广告也不可以向外透露及住哪间酒店一概要保密,以避开传媒的追访。

  窦唯对姊弟恋愕然

  对于王菲与谢霆锋姊弟恋,记者致电给正身在北京的窦唯,但当他听到记者问他“知不知道王菲是否跟谢霆锋拍拖? ”时,他立即“噗”一声挂线。

  记者:“知不知王菲来了北京?”

  窦唯客气地:“不知道哦!”

  记者再追问:“还有没有跟王菲联络?”

  窦温婉地答:“没有啦!我们已经没见啦!”

  记者不再兜圈,直接问他:“知不知道王菲是否跟谢霆锋拍拖?”

  窦愕然地提高了声线:“什么?……(停了一阵,电话突然噗一声断线)。”后来他索性关机。

  否认给钱霆锋坐头等

  对于有报道指霆锋飞往原本只是坐经济客位,王菲即场为霆锋付$1470,帮霆锋升级至头等位,对此霆锋的经理 人公司发言人霍汶利郑重澄清:“霆锋是坐商务客位,他的机票是由公司支付,绝对其他人帮他给钱。”

  北京拍过亿元广告

  霆锋在北京拍摄的为一个大型广告,宣传费达过亿元,制作费也过千万元,单是昨日的外景,也动用了百几位工作人 员拍摄,而霆锋的酬劳为过百万元。霆锋在今年短短几个月,连同这个广告,他共拍了七个广告,每个酬劳皆收过百万元,粗 略估计至今为止,霆锋单是广告收入,已赚了近千万元,可谓事业、爱情两得意。

  [


相关报道:图文:妹妹踢爆谢霆锋从小喜欢王菲
相关报道:王菲谢霆锋避传媒赴北京相聚
相关报道:窦唯父亲忧王菲“姐弟恋”影响孙女靖童
相关报道:姜昕:不要拿我和王菲比
相关报道:谢霆锋坦承与王菲交往
相关报道:图文:谢霆锋王菲火爆恋情白热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