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传黎明遭央视“修理” 赵安声称子虚乌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3日 09:50 中国娱乐报道

  虽然春节已经过去二个月了,但关于春节晚会的话题却一直没断。最 近,有传媒说,香港歌星黎明因为在春节晚会排练时耍大牌,因而遭到晚会总导演赵安的修理。

  这些报纸说,春节晚会排练时,黎明摆大明星的架子,不准时来甚至不来参加春节晚会的彩排。对此赵安就在晚会直 播时修理他,只给他远镜头,不给他近景和特写。对此,赵安感到非常不解他说:“我们不可能做这样的事情,即使他表现的 不好或合作的不愉快,我们也不能拿这个作为惩罚的办法。”

  虽然赵安说这个传闻纯属子虚乌有,但事实是赵安确实在春节晚会直播前召开了一个全剧组大会,并在大会上不点名 的批评一些明星耍大牌。

  不知道赵安批评的这些大腕里包不包括黎明。不过,明星在参加演出时不守规矩、耍大牌的情况确实是时有发生,怎 样规范他们的行为,除了明星们自身要提高个人修养以外,邀请方制定一些合情合理又行之有效的制约办法,也确实是必须的 。(戴璐)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报道:金喜善否认恋过黎明 舒淇扬言“泼屎下楼”
相关报道:黎明“捉拿”盗录分子
相关报道:黎明和三个女人纠缠不清
相关报道:黎明与張曼玉床上戏看剧情需要
相关报道:黎明春节晚会耍大牌 央视导演只给远镜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