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男人女士着装看异趣(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0月17日11:43 美容时尚报

  你发现了吗?男人、女士在赏衫、购衣、着裳、行装上异趣多多,不信?请从以下几个氛围、对象去看,大多是由于心态的不同而各显其异并有趣。

  同胞姐妹,特别是双胞胎姐妹(哥俩),在着装、行头打扮上喜欢款式、颜色完全一致,这是出自一种“公告式”“咱俩是亲姐妹(哥俩)”暗示心理。若非亲姐妹亲兄弟,那就是“死党”密友了。

  女同学、女同事及要好女伴,在结伴出游或户外活动时,特别是要参加生日派对、酒会等社交场合活动,都会各自挑选一套估计与众不同款色之裳穿戴上,一旦发现现场有与己穿戴雷同者,心情便会自感失落,有的会毫不犹豫打的回家另换装,这是出自一种“唯我独尊”的与众不同心理所至。

  未婚少女,常邀女伴或妈妈当参谋,陪着到时装店选购衣服,中档的新潮时装咬咬牙就买下来;热恋中的姑娘,总要或要求并指挥男友当参谋兼付款员,陪着到时装精品屋挑选服饰,越是富华高档的越喜欢;已婚的少妇,则借与夫婿逛商场之机,“乖乖,在门口等等我”,就独自游览时装柜,看10遍也不一定买一套名牌货;中年人妻,对时装店倒是较陌生了,只是女人街上服装小摊前还常见身影,挑挑拣拣,为的不是精品而是便宜货。

  女人穿靓服,眼睛偷窥的是男人惊艳的眼神、女伴和女同事的羡慕眼光;有机会在T字舞台上走狐步的模特,风情万种仪态万千,台下的同性或如痴如醉,或自惭形秽,台下的异性眼光,兴趣大多不在时装上——穿透明装是隐私,不说也罢。

  男人与时装?处男待娶自然西装革履以求风度翩翩,扮靓好求偶心理?已婚中年男士,新潮衣烫脸,新衣服穿上尴尬别扭,穿旧衣最舒坦,从众心理嘛。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流行装扮:乱穿一气 (2001/10/11 16:38)
秋日新装扮靓职场佳人(图) (2001/10/11 12:07)
套装秋日物语装扮成熟女人(图) (2001/09/28 11:23)
装扮课堂:青春出行TOP TEN(图) (2001/09/22 10:22)
流行装扮:教你扮个优雅淑女(图) (2001/09/21 10:41)
流行装扮:不对称美感 (2001/09/21 09:53)
流行装扮:秋凉中佳人暧昧依然裸露双臂(图) (2001/09/13 12:06)
流行装扮 复古潮席卷2001秋冬(图) (2001/09/10 10:24)
新娘装扮 速成新娘装(图) (2001/09/10 10:09)
装扮课堂:吊带+透视=永不过时 (2001/09/08 10:36)
流行装扮:王海珍演绎牛仔性感(图) (2001/09/07 11:01)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