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扮靓企划:今秋这样穿最IN(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19日14:21 新民晚报

  衣形

  针织开衫:2000年秋季女装,十足女人味依然当道。只是小女人的精巧细腻不再受推崇,成熟性感成为主流。暗门襟、深领口的针织衫成为流行焦点。内外两件套的传统开衫材质、颜色相同,容易穿出整体感,但未免显得死板,因此不妨重新搭配。开衫内外服装颜色对比强烈是今年流行的配色,深U字或V字领,配衬衫和小丝巾是时髦穿法。

  及膝风衣:今秋将再次流行,特色在于肩部,板型合体且具有面块的设计。典雅得体的修身设计将贵族气派融入户外休闲风衣中,集感性与高雅于一身,腰部剪裁、细致笔挺的衣领尽显女性美态。

  短袖或无袖毛衫:色彩鲜艳的短袖或无袖高领毛衫成为本季时尚亮点。柔软蓬松、颇具质感的面料传出轻松、随意的讯息,搭配长裤、长裙、短裙都不错。

  图案

  几何纹:2000年秋季时装到处可见“彩条飞扬”:各种横条、竖条、斜条、方块等几何图案大展回归之风。不规则的几何图案也将成为流行焦点。色块与色块重叠交错,色彩相融或对比,营造出浓郁的都市感。

  蛇纹:今夏就备受宠爱的蛇纹今秋仍然流行。一条颇具原始神秘气息的蛇纹裙搭配一件流行的单色短上衣,尽显女性的妩媚与婀娜,同时不失端庄与高雅。

  民族风情:绘有民族图案的棉质上衣是今秋女装的一大亮点。具有民族风情的传统图案与简洁的线条设计,让你同时跨越古典与流行两个境界。这种衣服特别适合肤色健康、气质独特的女性穿着。

  材质

  牛仔布:牛仔布是永不落伍的基本面料,今秋,它被更广泛运用于衬衫、背心、裤、裙,甚至吸引套装、风衣、大衣都纷纷与之“牵手”。

  皮革、皮草:今秋,无论是漆皮、真皮或磨毛皮都成为一种时尚,镶有民族饰边和金属涂层的皮装一改以往宽松、无型的特点,版型合理,将都市女性的干练、独立与西部女郎的洒脱、狂野有机结合。皮草饰边的服装,风格狂野,少了些许富贵,却多了无限时尚与流行。

  针织:一直是秋季服装的主打,特有的贴身柔软,尽现女性婀娜多姿的体态美,穿着舒适、随意,又不失稳重,难怪一些职业女装冷淡了严肃的套装,更加青睐针织衣物。(阿辉)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睡前美容妙法 容光焕发的秘诀 (2001/10/18/ 10:12)
化妆技巧:巧用粉底点娇颜 (2001/10/17/ 11:19)
乖乖女酷美眉 换双睫毛变个样(图) (2001/10/16/ 10:29)
挽救毛孔粗大有新招 (2001/10/10/ 11:09)
秋日新装扮靓职场佳人(图) (2001/10/11 12:07)
扮靓企划:快速扮靓十法 (2001/09/26 15:20)
扮靓企划:戴围巾的艺术(图) (2001/09/26 15:03)
扮靓手册:流行秋装怎么穿(图) (2001/09/11 09:47)
戴个新饰扮靓心情 (2001/09/03 10:01)
巧配服饰巧扮靓盛夏(图) (2001/08/05 11:15)
南方女孩扮靓方案(图) (2001/07/22 10:54)
情人节妆扮专题


分 类 信 息
实用信息免费订阅
:驾驭休闲时光
   送礼送新品-花粉
   买房租房找鑫尊
   浪漫海底烛光晚餐
:微利机票哪里找
:国际长途0.33/分
:新春找梦的感觉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