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丽的秘密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3日10:42 华商报

  人们在各种场合见到的模特都是光彩照人的美人。殊不知,为了保持光鲜形象,名模包内常常放些你做梦也想象不到的东西!爱美的女性不妨一试。

  红眼药膏 红眼药膏能很快除去眼睛内的红血丝,它同样能很快除去粉刺疙瘩上的红点。在一支棉签上挤一些红眼药膏,把它压在粉刺上10至15秒钟,或者直到红肿消失。用这种方法消除红肿效果非常好。

  牙刷 用牙刷刷你的嘴唇,这是一位资深模特的秘方,你不妨去试做一下。这种做法不仅可以防治唇裂,还可以使嘴唇一下子丰满起来。

  湿纸巾 对于清洁面部及卸妆,湿纸巾是最好的选择。湿纸巾都经过消毒(用一次即可丢弃),用来擦面部皮肤非常柔软。它们大多都含有羊毛脂,能软化皮肤。

  凡士林油 只需将你所中意的口红与凡士林油混合,你即可创造出适合你自己的各种色彩,并且你还可以节省许多钱。

  柠檬汁 有些模特的包里会有柠檬,用来消除脸上的痕迹及消除疲劳,据说还可以防止粉刺破裂。

  冰水 为了从水中最大限度地受益,很多模特都喝冰水。身体吸收冰水需要消耗100卡路里的热量,这样你消耗的热量实际上比你吸收的热量多。

  婴儿磨牙器 把婴儿磨牙器放在眼睛上,它可以消除眼睛的肿胀,给你一种休息充分、非常清醒的面孔。冷冻过的婴儿磨牙器可作为皮肤日光灼伤后的抚摩器。

  胶质果冻 胶质果冻能很快产生能量,但所含的热量和脂肪却相当少。大多数果冻每块仅含5~6卡的热量,比节食食品及一条口香糖的热量还少,节食时以它充饥非常好。

  /怡君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谨防熬夜伤害美丽 (2001/12/11 13:55)
吃出来的美丽 (2001/12/06 11:33)
我和美丽有个约会 (2001/12/03 14:22)
美丽过冬系列之:玩一玩瘦身魔方 (2001/11/29 09:40)
美丽物语 (2001/11/28 09:34)
美丽不冻人的秋冬装束(图) (2001/11/28 10:55)
美丽的“欺骗”:加盐的咖啡 (2001/11/27 10:10)
心疼自己 美丽过冬 (2001/11/27 09:43)
订信息获VIP邮箱!
:特价机票折扣多多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圣诞大型联谊活动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QQ大师气球屋
:颐和园=谊和缘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省内游优惠线路
:好大夫美牙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性感女神海蒂写真
* 巴西女孩的天桥梦
* 俄罗斯高级时装展示周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