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欧洲最新化妆资讯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9日10:57 深圳商报

  接以往的化妆趋势,洋溢着一片淡雅而通透的灰和蓝的色系。在迎接新年到来之际,世界潮流仍然跟随着这个大方向。轻柔、和谐的色调,持续地发挥着清爽自然的气息。

  薄而透明的粉底,早已代替了面具式的厚粉。喜爱健康肤色的女士,大可在太阳色调的粉底上配以清新淡雅的彩影。各种代表大自然的颜色,如:石头的灰白、泥土的褐黄、植物的翠绿和湖水的蓝色,均可随意地投影在面部化妆上,使整个化妆呈现晶莹剔透,表露出
无限的活力与动感。

  眼影采用明亮而带光泽的浅粉红色,涂于眼盖及下眼线的外周,再涂上睫毛液,眼睛便显得清晰明亮。

  晚上出席宴会时,化妆色调可较深浓,以增加神秘感。在眼角及下眼线的前端,涂上亮白色,眼盖可采用暗灰色,从上眼睑往上涂至眼窝处。

  在许多宴会和派对中,闪闪生辉的亮粉仍然大派用场。在眼睛周围,眉额间的颧骨上,加上五彩缤纷的闪粉或碎石,令整个妆容更觉耀眼夺目。

  胭脂和唇色多采用自然柔和的色调,如蜜桃、淡褐、赤褐色等。胭脂粉由颧骨扫向耳际,柔和的胭脂色彩完全溶入面粉颜色中,使不易察觉到它的边缘。唇膏仍以粉色为主,无须刻意画上明显的唇线,在唇膏上加抹一层润泽透明的唇彩,更使一双朱唇倍添诱人的魅力。

  化妆如穿衣服一样,除了跟随潮流之外,还要配合季节、场合、民族、个人性格和身份。一直以来,欧洲都站在世界时装、化妆、发型的最前沿,很多女士都羡慕西方人的大眼睛、双眼皮、高鼻子、小嘴巴,而东方人又有东方人的特色,所以在顺应潮流之外,我们也要有所修正和选择,这样才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来。

  /网人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化妆上瘾是病 (2002/01/08 11:14)
准妈妈,请远离化妆品 (2002/01/08 10:40)
纯天然化妆品扮靓欧美俏妈咪(图) (2001/12/31 10:06)
眼镜美女化妆须知 (2001/12/21 11:12)
化妆品的气质--魅力永恒的女人(图) (2001/12/14 10:01)
化妆大师的本色妆 (2001/12/08 14:20)
唇部化妆诀窍(图) (2001/11/26 10:34)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呵护肌肤
洁肤
爽肤
护肤
面膜/唇膜
精华王
眼部护理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