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欧美紫丁香月妆容发型流行风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7日10:38 美容时尚报

  欧美国家历来走在时尚的最前沿,其前卫,创意的妆容和发型理所当然成为各国佳丽效仿的对象。面对各国唯美人士渴求的双眼,本报记者带着疑问走访了英国、美国和爱尔兰。有关欧美国家第十二月——紫丁香月在妆容和发型方面的流行趋势,就让我们听听本报记者在世界各地的流行资讯报道吧。

  英国

  不知是80年代卷土重来,还是受到Charlie's Angels电影的影响,长发和半长发将成为可爱的晚妆发型。借助今年很火的泛柔光喷发剂的点缀,有风的夜晚梳理这种发型,女人更倍显飘逸和柔美的风韵。

  白天的妆容变化不大,但晚妆却绝对有了圣诞节快乐的气息。光亮成为晚妆的一大特色。不管是圣诞饰品,还是唇彩、面部朱光粉、晚妆眼“色”和珠宝文身都以亮丽出彩。

  唇彩多使用Chanel等优质产品。MAC的Freezefrost Lipglass唇彩也是不错的选择。

  面部朱光粉以潮红和古铜色为最佳。Stila,Perscriptives,Laura Mercier,和Bloom都具有很好的亮丽色彩。

  口红则延续10月的流行风,以红色、酒红或梅红为主色调。

  晚妆眼“色”采用深灰色,为女人增添性感诱人的魅力。

  Eyelure则能让假睫毛平添姿色和吸引力。

  亮晶晶的珠宝文身亦十分流行。女人们将其贴在胳膊或肩上,非常“眩”目动人。一旦珠宝文身失去粘性,小小的宝石也可以在睫毛胶的帮助下重新发挥作用。

  美国北部

  在美国北部,卷发将再次成为当地流行时尚。在这里,发型正回归二十世纪六十年代。略带自然的卷发常常需要用电烫来获得很好的质感。女性发型的温度控制则采用箔来获得。小伙子选择漂白头发,更多的人在模仿像BOYZ II MEN和Backstreet Boys中的主要演唱者。

  在妆容方面,假日妆多为“闪亮妆”。黑色眼线也十分火。彩妆笔也相当流行。唇色具多彩和奢华、闪亮的色彩,以增富贵的感觉。

  美国南部

  目前美国南部正流行短而卷曲的发型。

  化妆则趋向于酒红色和黑色眼线。褐色和褐灰色眼影亦十分流行。

  爱尔兰

  爱尔兰的冬季将流行四种发型:

  第一种称之为Rock Fusion,这是一款看起来非常年轻的发型。头发顶部和侧面稍短,而后面稍长。这款发型很受名模的推崇。

  第二种头发较长,直而有层次,十分容易定型。

  第三种发型则为传统的Bob头。

  第四种发型相当富于刺激性,它集Bob头和可打理为一身,挑出直而酷的发际线,既可以很传统又可以打理得很时尚。是前卫人士的极佳选择。

  本报记者/Agnes Lai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雪碧”我的选择 明星典礼妆容风格 (2002/01/15 10:58)
灿烂脱俗的“金色美人” 流金溢彩的秋冬妆容(组图) (2001/12/31 12:05)
妆容、服饰的配搭 (2001/12/25 16:09)
妆容与光线相适应 (2001/12/25 16:25)
妆容秘诀:圣诞节做“色”女人(图) (2001/12/22 11:56)
ParaPara舞的妆容(图) (2001/11/22 11:25)
时尚妆容:东方精品高唱东方红(多图) (2001/11/16 10:53)
韩国式妆容要诀(图) (2001/10/24 10:02)
新潮妆容 新手法(图) (2001/10/19 11:31)
不同年代的妆容 (2001/08/18 11:56)


分 类 信 息
实用信息免费订阅
:北京鸿程武道馆
   新世界冠军溜冰场
   特价机票免费送票
   出国旅游报名须知
:"大块头"变瘦了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资讯
:近视患者不用愁
:设计巧妙尽享舒适
: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