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长靴短裙又一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4日10:25 生活时报

  在春日阳光下的一缕寒意中,既可御寒,又能让青春性感展露无遗的,便是今季时尚——长靴短裙。

  上装不再是紧俏的皮衣,代之以轻柔的羊毛织物,对襟小尖领或套头V字领,单扣或金属拉链,在松垮简单的轮廓造型中,隐约透出娇柔的女人味。而短至膝上1/2处的窄口裙也一改曾经盛极一时的A字裙款式,裙脚仅从上装下摆露出约1—2寸,面料为带弹力的毛织物
,紧裹腰、臀及大腿,整个身材被勾勒得起伏有致、颀长柔美。

  丝袜的穿法仍是颇为流行的“露一截”,即丝袜长度只到膝上大腿1/3长,袜口与裙下摆间露出约1寸宽的肌肤。丝袜质地多为较厚的天鹅绒,色彩繁多,以纯色为主流。

  长靴也一改往季的谨慎,不似以前那样紧包小腿的形状,而是长及膝处,仅露出一圈袜口。靴子的质地也不再坚硬,多为小牛皮制成,除鞋面外,靴身柔软,膝处多褶。长靴的款式打破了人们头脑中固有的概念,不再是粗犷的象征,大的金属扣和耀眼的拉链统统被淘汰,仅以皮扣或同色系木质扣作为点缀。

  长靴短裙的装扮可有多种色彩搭配,上装以亮灰色系和经典的黑、棕色系为主流。短裙款式极为洗炼,不需任何装饰和缀物,但色彩可以配合丝袜加以变换,黑、灰亮、暗蓝、檀香色、暗红乃至鹅黄、青绿,只要与上装不冲突,便可营造出靓丽的动感。袜裤、网袜、刺绣及杂花袜都不是好的选择,纯色、富有丰富柔润视觉效果的丝袜才是最佳搭配;与整体色彩配合,宜选黑、棕或暗红色。长靴是身体视觉重心所在,颜色宜深。

  在重重叠叠的层次中,色彩的变幻也层出不穷,如果再在外面罩一件合体的风衣,不论是行色匆匆的上班族,还是浓妆艳抹约会的单身一派,不是都很“靓”吗?

  /周向前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时尚伊人初春装扮流行资讯(多图) (2002/03/01 11:35)
撩人心扉的春季甜美装扮造型(多图) (2002/02/23 11:39)
今年的春节不同寻常 穿件唐装扮靓自己(图) (2002/02/12 09:56)
装扮课堂:“维生素色”的斑斓色彩(多图) (2002/02/07 12:22)
装扮课堂:暖身又舒心的装扮小绝招(多图) (2002/01/29 11:52)
恒久色彩装扮今季(图) (2002/01/26 03:35)
别让错误的装扮掩盖你的魅力 (2002/01/16 14:12)


分 类 信 息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专治暗疮去玫瑰红
   吃蟹就吃放心蟹
   特价机票全球通
   中医点穴瘦身法
:红旗世纪星调价
:UTS管理硕士课程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