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国妆容春天的向往:平和温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6日11:47 美容时尚报

  9.11悲剧使美国服装业陷于昏暗和低沉中,受其影响,今春的发型和妆容似乎也不太明朗。面对2002年新春脚步的款款到来,面对国际时装舞台刮起的流行旋风,美国的发型和妆容会走向何处呢?明春又有哪些流行趋势呢?

  美国顶级发型师和化妆师针对人们的困惑和不解,结合时装展上各大品牌时装的流行妆容和发型为我们指出了来年的方向:趋于简约、平和、可爱和娇柔的主格调。

         妆容

  当化妆师在施粉、涂唇彩、抹面霜和扫眼影、腮红时,大量使用的将是粉红色、珊瑚色和桃色等柔和、可爱的色彩。并对表现健康的高光色留有自由发挥的空间。

  为了体现自然靓丽的面容,古铜色的健康肤色晕染也广为流行。突出强调的眼妆和黑色、紫罗兰色、金色的应用还将继续。烟薰眼和无妆唇色亦将掀起热潮,这从T型台大师们对模特的妆容上可以管中窥豹。

  当比利时模特Anouk Lepore几季以前初次登台时,便为浓重而突出面部的眉毛走势拉开了序幕。这在最近的CHANEL HAUTE COUTURE时装SHOW上又一次散发着诱人的光采。

  2002年的春天,这种大胆的眉毛表现尽管色调的应用过于夸张,但将再次受到业界同仁的大力欢迎。

  几个月来随着人们对氖化妆品在美容界搅起波澜的议论,流行艺术色调开始对妆色产生巨大的影响。用红、黄、粉色色块勾画的点妆出现在一些著名品牌的模特脸上。孔雀蓝眼妆和白日闪亮的粉红唇妆也开始显现。

  明年春天,由原始部落引发的灵感将为和煦的新春打下古老的烙印,鼓励化妆师为模特面部渲染大胆而原始的色彩和色调。

         发型

  受到美国总统布什的影响,包括Versace和Roberto CavalliPreene等品牌在内,其模特均戴上了具有德克萨斯风格的头布。

  小卷发在Celine和Missoni品牌中频繁出现。看似一团糟的波浪发型也在各大品牌中倍受推崇。在各种发型中,层次感极强的发型更是让模特富有健康与活力。

  与此同时,发辫也以各种形式重新回归。

  本报记者/赖红兵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21世纪涌动紫色风情--意大利特色妆容撷萃(多图) (2002/02/22 10:58)
无色妆容还我真面目(图) (2002/01/23 11:31)
2002年春天流行妆容发布 我与山野的浪漫约会 (2002/01/21 16:24)
欧美紫丁香月妆容发型流行风 (2002/01/17 10:38)
“雪碧”我的选择 明星典礼妆容风格 (2002/01/15 10:58)
灿烂脱俗的“金色美人” 流金溢彩的秋冬妆容(组图) (2001/12/31 12:05)
妆容秘诀:圣诞节做“色”女人(图) (2001/12/22 11:56)
靓丽容颜:美丽模特儿敏恩的妆容故事(多图) (2001/11/07 10:42)


分 类 信 息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专治暗疮去玫瑰红
   吃蟹就吃放心蟹
   特价机票全球通
   中医点穴瘦身法
:红旗世纪星调价
:UTS管理硕士课程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