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改善粗糙肌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15日10:22 深圳晚报

  许多人为面部皮肤粗糙而苦恼,一般的护肤品也难以改善。下面我们介绍几种方法帮你改善肌肤,自己动手,简便易行。

  1、甘油醋搽剂涂面。用食醋(白醋最好)与甘油按5:1的比例混合,涂搽皮肤,可逐渐恢复皮肤的细嫩。

  2、热米饭涂面。用煮熟的较软的米饭,趁热(不可太烫)时搓成团,放置面部揉搓,直到成为油腻乌黑为止,然后用清水洗净。

  3、果汁涂面。用棉花球粘上葡萄汁或稀释的柠檬汁,轻轻地揩去脸上的污垢,停留七八分钟,再以清水洗干净即可。

  4、用中药益母草、白茯苓、人参、麦冬等研极细成粉末,水调每次加几滴蜂蜜涂面,每周二三次。

  5、选用一些知名的中药面膜,它内含丰富的皮肤细胞营养物质和细胞激活因子,不仅能细嫩皮肤,还具有良好的改善微血循环、增进皮肤新陈代谢、改变皮肤质地的效果,且经济、方便、省时、显效、无副作用,较受都市女性喜欢。

  以上方法如能坚持一种,持之以恒,定会收到比较理想的效果。

责任编辑:水冰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时尚揭秘:点评知名“玉女”肌肤 (2002/04/13 11:55)
科学防晒美白 肌肤美丽之源(图) (2002/04/12 09:52)
今夏“蜜色”肌肤亮出健康活力 (2002/04/09 10:47)
春季肌肤如何保湿 (2002/04/05 09:57)
温柔地呵护肌肤(图) (2002/04/02 10:06)
周末,为肌肤“加油”(图) (2002/03/23 10:15)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春天女性的气息
名品皮夹
时尚数码
完美秀发
有趣玩具
精美礼品
顶级女装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