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原创精品:什么都有了的情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22日11:28 新浪女性

  新浪网友:穆葳  欢迎网友投稿

  红茶有好多种,比如泡沫红茶,玫瑰红茶,我只喜欢喝最简单的,只是红茶而已。

  下午的天空是阴沉的,楼里很安静,只有我的电脑在发出声音,是音乐,更确切的是王菲的《红豆》,我在喝红茶,虽然有人说茶要品,可我不会,我只会喝,而且只喝红茶。

  2月14日,当西方的节日在我们这个城市中演绎得轰轰烈烈时,大概幼儿园的小朋友也知这是情人节。因为这一天街上到处都是玫瑰、巧克力,商场或者肯德基餐厅的墙上张贴着情侣们肆无忌惮的爱情宣言。三年前,对于这个节日我还没有太多的感觉,那时的我还不懂爱情,三年后,对这个节日我依然没有感觉,却是因为我遭遇了爱情。

  因为寂寞,也或许还有别的原因,我爱上了那个一次送给我两大盒红茶的男人。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他正失业,身上只有5块钱,那晚他朋友聚会,我也去了,桌上是一堆的鲜花,有玫瑰、郁金香,还有巧克力,除了我,每个女孩都有份。当周围安静下来时,我给他系上我刚买的领带,他不说话,抱着我哭了,我们用眼泪安慰彼此,不需要承诺,因为我们相爱。

  第二个情人节,很早我就给他邮寄了礼物,因为他在远方工作,13号的晚上11点多,我正想着要边看电视边喝红茶打发明天算了,他突然给我打电话,让我在楼下等他,我不敢相信,穿着拖鞋就匆匆下楼,夜色中他的身影让我惊喜,楼道的灯光照亮了他手中的红茶,还有那一大捧鲜红的玫瑰,都是红的,象火,也像我们的爱情。

  今年的情人节,我们终于可以在一起过了,却是各自过着各自的,在酒吧里感受着别人的快乐,跟一般朋友瞎聊,最后却是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说了些什么,没有玫瑰,也没有红茶,只有酒,充斥着我的大脑神经,当然还有很嘈杂的音乐。

  当我们什么都拥有的时候,为什么却找不到那种感觉了。

  我依然喝着红茶,耳边依然会响起那首《红豆》:

  有时候 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 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常流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荷叶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网友原创:那夜,她的声音 (2002/04/22 10:33)
原创:要智慧干嘛?我是一个美丽的女人 (2002/04/22 09:31)
原创故事:生命中一段奢侈的插曲 (2002/04/22 09:40)
网友原创:爱情的泡沫与啤酒的新鲜 (2002/04/19 09:53)
原创:知遇很美,酷似一场真的爱情 (2002/04/19 10:06)
原创:婚前是巧克力,婚后是冻盐水 (2002/04/19 11:53)
网友原创:亲爱的,你给了我“一切”? (2002/04/19 15:07)
网友原创:女人30,婚姻十万火急 (2002/04/17 09:48)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夏天何不露一点?
吊带裙尽显青春
火辣动感内衣
女士背心望眼欲穿
凉鞋的玉脚宣言
女人请再酷一点
我们的比基尼情结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