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原创:婚前是巧克力,婚后是冻盐水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19日11:53 新浪女性

  新浪网友:叶小兰  欢迎网友投稿

  结婚后,我发觉那个由男朋友“荣升”为夫君的人和婚前简直判若两人:

  婚前,他细心又浪漫,他会记得你任何一个家人的生日、他会送你红红的玫瑰和甜蜜的巧克力、他会陪你看一晚上的港台爱情剧,还会替你轻轻拭去被骗出来的泪水……婚后呢
,当你提醒他“明天是我爸爸的生日”时,他才会如梦初醒般甩给你两张票子让你自己一个人回娘家孝顺去;你的生日,他不再送你玫瑰,而是让你和一班女同学出去玩一晚上,还美其名曰让你“放飞”;晚上看电视再也没有了你的份儿,电视屏幕上跳动的不是足球就是篮球,他象个大老爷似的卧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着,还一会儿让你给他端水、一会儿给他削水果,让你气得牙痒痒的。

  于是我就大呼上当,说婚前的男人无论伪装得多么好,婚后还是要露出他的“狰狞”面孔的。那个有着一副“狰狞”面孔的人一边目不转睛地看着足球赛,嘴里一边不温不火地吐出“浅薄”两个字。

  我浅薄?我气得七窍生烟。可是,当自己冷静下来时,扪心自问,又觉得是冤枉了他。

  我想到,每天早上他都会给我凉一杯盐水。书上说,早上空腹喝杯冻盐水对身体非常有好处,可是我总是嫌麻烦,懒得动手。他上班时间比我早半小时,因此也比我早起。每天,他在出门之前都替我冲好一杯盐水,放在桌子上凉着,让我在上班之前喝刚好,不热不冷,不咸不淡。

  我又想到,每到雨天,粗心的我总是忘记带雨具,可是我却从来都不会淋着。因为,那件被他折叠得整整齐齐的紫色雨衣永远会静静地躺在摩托车斗箱里……

  于是明白,爱的方式有很多种,只是在婚前、婚后的表达不同已而。或许,婚后的爱就象那杯冻盐水吧,平平淡淡的,却一点点地、和风细雨般地滋润着我的身体,还有心灵。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荷叶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原创:放心吧,偶尔看美眉,不是坏事 (2002/04/16 11:51)
网友原创:爱与被爱中,一样的创伤 (2002/04/15 11:32)
网友原创:别敲我的门,我不在 (2002/04/15 09:34)
网友原创:对不起,这个吻不能送给您 (2002/04/13 11:22)
原创精品:生活的真相 (2002/04/13 11:01)
网友原创:我在最圣洁的地方出卖青春 (2002/04/11 10:09)
网友原创:8850与英国玫瑰 (2002/04/11 09:46)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