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网友原创:别敲我的门,我不在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15日09:34 新浪女性

  新浪网友:眉来眼去  欢迎网友投稿

  我一个人住。

  一个人住的好处就自由自在,可以一觉睡到天黑黑,可以一整天的不煮饭只啃苹果喝啤酒,可以上厕所不关门,可以冲凉的时候大声唱歌,可以光着身子走来走去,可以通宵达
旦的听着音乐上网,总而言之,我悠然自得。

  可是慢慢的,我也开始有了点小麻烦,比如会有关系好的朋友开始来家里聚会,本来的我也是一个怕寂寞爱热闹的人,有朋友来陪自然是非常高兴,买水果买啤酒饮料忙的不亦乐乎,完了还要收拾满屋的狼籍,清理一桌子的啤酒罐烟头水果皮,对于一个闲妇来说,偶尔的劳动也无所谓,累也累的痛快,可最怕的就是收拾完闭后忽然干净无物的桌面,一如由热闹忽然变得寂廖的心房,那种感觉很空洞,说不出来的难受。

  我是个太敏感的女人,所以经常会让自己不开心,我讨厌自己过分的敏感,却没办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后来我开始尽量避免太多的朋友来聚会,只接受一些小圈子朋友的集会,这些朋友大多是一拖一的情侣,虽然他们不会大声喧哗,灯红酒绿,可是他们喜欢挤在我那张舒服柔软的沙发里,你喂我一口茶,我喂你一口烟,赤裸裸的演示着他们的温情脉脉,刺激着我孤独脆弱的灵魂,有时侯他们会因为一些小事情发生争吵,女的泪水琏琏,男的沉默不语,于是我就象个居委会大妈似的劝解,有时侯他们又好的亲密无间,相互拥抱亲吻抚摸,丝毫不顾忌我的存在,后来的情景就是我一个人躲在电脑房里上网,再后来就是我一个人躺在卧室里睡着了,连他们是什么时候离开的也不知道。

  这样的日子一天又一天,周而复始,我变的越来越神经质,后来发展到几乎对所有的情侣过敏,我想,我是个见不得别人幸福的女人。

  再后来,我病了,我病的时候变的非常自闭,我疲惫不堪,除了发呆就是睡觉,不想见人,不想说话,不想微笑。

  这几天,有朋友打电话来问候我,他们说你的病好点了吗?我们去看你吧!我想他们一定不知道我的病因。

  别敲我的门,我不在。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荷叶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网友原创:对不起,这个吻不能送给您 (2002/04/13 11:22)
原创精品:生活的真相 (2002/04/13 11:01)
网友原创:我在最圣洁的地方出卖青春 (2002/04/11 10:09)
网友原创:8850与英国玫瑰 (2002/04/11 09:46)
网友原创:十八般武艺奔赴爱情战场 (2002/04/10 09:45)
网友原创:黑色的冬季恋情 (2002/04/10 09:52)
网友原创:你只值一块肘子钱 (2002/04/08 09:47)
原创精品:蒸发的马丁尼 (2002/04/04 09:51)
网友原创:金牛女孩和2个瓶子的故事 (2002/04/03 11:06)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美女的武器
触动时尚女要衣装
短裙女生青春遐想
知道包的味道吗?
钻石恒久真情不变
夏日凉鞋裸露滋味
内衣火辣爱你一生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