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婚后的女人,是急待绽放的花朵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4日10:12 北京青年报

  他结婚已经有好几年了,当初选择了她,她便成了他的唯一所爱。

  婚前的花前月下,娓娓细语,卿卿我我,一切的一切都随着“结婚”慢慢消退了,取而代之的是平平淡淡、波澜不惊的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有时他在想那时热情如火天天骑着一辆破自行车从城东冲向城西,仅仅是为了见她一面的他是不是真正的“他”?

  每天醒来淡淡地问一声:“早”,匆匆地刷牙,洗脸,扒几口早餐,便急急地提着垃圾出门。晚上回家不是9点也快8点了,吃完晚餐,早已经是灯火阑珊,看一会儿书、电视,不一会儿就睡眼朦胧。仔细算算,一个星期,除了一些必要的话外,和她几乎没有几句其他的话,当初那唧唧喳喳的女孩不知去哪儿了?

  他常常想是不是他们彼此已经不再相爱,也许所谓的7年之痒就是这样的吧,平平淡淡中一切慢慢地消失。多年以前曾经听说这么一段话:“世间最遥远的距离,就是心与心之间的距离”。

  “今天想想看来是真的。现在他就不知道他和她的心在哪儿,有没有还在这间小小的屋子里?不过,他是个好男人,他没有出轨,但是他不知道心的飘失算不算是出轨……不久前的一天,丈母娘生病了,她便请了几天假去照顾母亲。回来的那天,他去车站接她。路上的车很多,而且回家要过好几个十字路口,他紧紧地握着她的手,一路漫步和左邻右舍打着招呼。一进家门,她忽然扑进他的怀里,紧紧地抱住他,好久不肯放开。

  “怎么了?”他有些困惑。她抬起头,眼睛中居然飘着几颗泪花。“怎么了?”他很不放心。“你知道吗?你好久没有这样牵着我的手了。”原来是这样,他一时心潮起伏,不知道该说什么?她原来还是这样的容易满足,仅仅是一次不经意的牵手就让她如此的感动。后来想想,他确实是很久没有牵过她的手了,好像结婚一年以后就没有过。

  其实,他何尝不想牵牵她的手呢,可是忙碌的生活常常让他忘了该怎么做,心中的困惑又常常令他迷失爱的方向。但是现在,这么一个看似微不足道的动作却不经意间激发了他与她之间炽热的感情,原来爱情并没有离开,只是不知不觉中被他与她悄悄地埋在心底,一有机会,就急急地绽开灿烂的花朵。

  /文文

责任编辑:荷叶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婚姻物语:一杯白开,一杯甜橙 (2002/05/11 12:55)
婚姻物语:当激情退却时…… (2002/05/08 10:55)
巩俐:好的婚姻是一种相互理解(图) (2002/05/03 13:34)
2002年4、5月步入婚姻殿堂的网友名单 (2002/04/28 17:29)
婚姻物语:围城里的男人和女人 (2002/04/27 11:28)
婚姻物语:唯一的共同梦想 (2002/04/23 11:24)
贞节,让来之不易的婚姻阴云密布 (2002/04/20 14:41)
姜汤说女人--女人的婚姻 (2002/04/18 15:33)
网友原创:女人30,婚姻十万火急 (2002/04/17 09:48)
影响女性心脏的不是工作,是婚姻 (2002/04/16 11:15)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美女的武器
触动时尚女要衣装
短裙女生青春遐想
知道包的味道吗?
钻石恒久真情不变
夏日凉鞋裸露滋味
内衣火辣爱你一生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