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雁羽衣女人衣:“惊艳”于它的美丽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4日10:56 大众网-齐鲁晚报

  唐装大热之时,曾经稍稍有点遗憾其做工和面料上的有欠考究,而无意间在省城文化西路上发现了“雁羽衣”,不禁“惊艳”于它的美丽、高雅和精致:它在对传统精华一脉相承的基础上,又恰到好处地融入了时尚品位,完美地展示了中式服装的新形象。

  “雁羽衣”以旗袍和便装为主,兼有一些小挂件、化妆盒及小饰品等。旗袍有一色滚边的,几种近似色织在一起,面料带着好看的光泽,尽显高贵气质,穿去宴会派对定会引来
一片欣赏的目光;织锦缎的有一款是黑底上点缀着金色的花纹,更是气度不凡;细条纹的活泼俏丽,上班族可穿去写字间;小碎花的则有着家常的温馨感,红的热烈,白的素雅,蓝的稳重;而那些有着艳丽花团的,绚烂悦目,穿在文静淑女的身上,别有动人之处。“雁羽衣”的各款各色旗袍,件件美不胜收,它不是任加改动的“旗袍裙”,而是精工细作的地道女人衣,现代都市女性穿上它,少了一份束缚,添了无限风情,举止也会变得端庄娴雅起来,展现的不再是老祖母时代的拘谨内敛,而是堪与国际时尚相媲美的大家风范。

  一度去杭州时,对在乡间见到的一幕情景始终念念不忘:一个年轻女子坐在茶园旁边的竹凳上,捧着一副花撑子,专注地绣着一朵牡丹,她皮肤细白,手指圆润,神情安静,她的好看甚至要胜过她的绣品。虽然没有绣花女子的闲情逸致,但选一件“雁羽衣”的绣花衣服一样可以展示这分秀美,它的那些或繁复或简约的绣花,出自两位技艺精湛的苏州绣娘之手,正如它的旗袍也是手工制作,可谓用尽心思。并且顾客既可以选样订做,量体裁衣,也可以拿自己喜欢的面料来此加工。

  “雁羽衣”的服装质地均为丝、棉或麻,穿着舒适。不仅如此,所用的染料也是无公害的环保染料,难怪会在欧洲市场大受欢迎。它的店面装饰用了喜庆的中国红,饰以精美木雕,尽显独到品位。

  文/王雪彤

责任编辑:wood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绝世好bra”抢先惊艳世界杯(图) (2002/05/09 11:09)
罗马宝贝还要“惊艳一脱” 萨布里纳为卫冕节食(图) (2002/04/17 17:18)
军事、经济和就业导致女人的衣服变短? (2002/05/09 10:35)
女人 衣橱里永远少一件?(图) (2002/01/15 10:20)
台北三女人:冰箱、熨斗、洗衣机 (2002/01/09 10:53)
女人内衣男人卖男人内衣女人买(图) (2001/12/24 10:20)
文岚:锦衣夜行靓女人(图) (2001/11/02 11:39)
挑剔有理皮衣女人(图) (2001/10/19 12:03)
读懂女人心 先看女人衣(组图) (2001/07/11 10:58)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